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lips

#@yaro 的口红广告×快去看啊!太好看了!就算是不用口红的我都会因为代言人去疯狂采购了!





二宫和也的唇看起来总是粉嫩的。


淡淡的粉色,就像刚从树上摘下来的蜜桃一样,水润润的。偶尔被从嘴里伸出的小舌头舔过后,会显得更加晶莹可口。


相叶雅纪总是会不自觉盯着二宫和也的唇出神,直到被樱井翔拍头才会猛地弹起来,望向樱井翔。


“小翔,怎么了!”睁大的双眼里满是惊恐。


樱井翔很无奈地叹了口气,“收一收,太明显了。”


明显到只要二宫和也稍微往这边看过来就会发现相叶雅纪觊觎自己的赤裸裸的眼神。


相叶雅纪慌乱地瞟一眼二宫和也,还好他没有看过来。




相叶雅纪喜欢同班同学二宫和也。


除了他和好友樱井翔谁也不知道。


“小翔,今天nino穿的内裤是天蓝色的。也不是说不好,就是颜色这么鲜艳我会不由自主地兴奋啊。”相叶雅纪手撑着头盯着不远处和大野智打闹的二宫和也。


樱井翔慢慢放下报纸,拧着眉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相叶雅纪,“我说,你这又是怎么知道的啊?还有,后面那句可千万不要被nino听到了,绝对会被当成变态的。”


“上午去厕所的时候看到的。”相叶雅纪头也不偏一下。


“今天也很可爱啊,nino。”相叶雅纪的视线又落在了二宫和也抿着的猫唇上。


也是粉嫩嫩的,无比美味的样子。




放学回家的路上,经过的大楼上电子屏幕又放着新的广告。


是人气偶像松本润的新代言。


“居然是口红诶。”樱井翔抬头看着大屏幕上正将亮红色口红涂上嘴唇的松本润。男性偶像的口红广告并不是那么多。


松本润的手指覆上刚涂完口红的嘴唇,一路往下滑,在白净的下巴上留下了一道红色的印迹。明明是一个很普通的动作,而由黑发白衣的松本润做来,却别具一番色气。


尤其是他那对独具风情的大眼睛,随着手部动作懒懒地扫过来,整个人就跟像触电般为之一震。


“总算是懂了为什么松润有那么多男饭了。”樱井翔用力搓了搓起了鸡皮疙瘩的双臂,“刚刚那一眼,我都被他诱惑到了。”


相叶雅纪的脑子里却是在想要是二宫和也涂这样的口红会是怎样。


“啊,果然最喜欢润君了!”身旁突然传来一声感叹。


两人立刻转头看去,却发现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也在抬头看着屏幕。发出感叹的正是大野智。


二宫和也这时也发现了他们,微笑地打招呼,“你们也在啊。”


相叶雅纪只愣愣地点点头。


“小大原来是松润的饭啊。”樱井翔对此很是惊讶,只对画画和钓鱼感兴趣的大野智居然会追星。


“是啊。”大野智等松本润的脸消失在了屏幕上才依依不舍地转过头来,“nino也是,对吧?”


看着二宫和也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樱井翔彻底惊呆了。追星可是很花钱的啊。


相叶雅纪也很惊讶,这是他所不知道的二宫和也。他看着和大野智一脸激动地谈论松本润的二宫和也,突然有些嫉妒这个面容姣好的偶像。


他也想被二宫和也用爱慕的眼神看着。




没过多久就是二宫和也的生日,相叶雅纪在午休的时候把二宫和也约去了天台。


这个俗套的告白场所。


相叶雅纪将包装好的礼物盒伸到二宫和也面前,“生,生日快乐!”


“谢谢。”二宫和也接过礼物,也有些小意外。拆开后发现礼物竟然是松本润代言的口红同品牌下的新款润唇膏。


润唇膏的广告前天才播出,而盒子里连dm都有。这说明美好的周末相叶雅纪全用在了排队买润唇膏上。


“我一直都觉得,nino的嘴唇应该是蜜桃味的。”相叶雅纪的手不安地捏着衣角,“我喜欢nino!”


他突然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明明他想说的是希望nino能喜欢蜜桃味的润唇膏才对。


相叶雅纪低着头完全不敢去看二宫和也,是不是只要站在天台上就会情不自禁告白呢。


“噗嗤”却听到对面轻笑了一声。


相叶雅纪抬起头小心地看过去,二宫和也握着润唇膏笑得耳朵都红了。


接下来,相叶雅纪连呼吸都快忘记了。


二宫和也拧开润唇膏的盖子,慢慢地在嘴唇上抹了一圈。原本就粉嫩的嘴唇看起来更加水亮了。


他看见二宫和也张开了嘴。


“你要试试吗?”


身体比大脑更先反应,在他搞清状况前身体就往前走了一步,头低了下来,吻住了那两片心心念念的唇。


买了蜜桃味真是太好了。相叶雅纪心想。




二宫和也喜欢同班同学相叶雅纪。


除了他,连好友大野智都不知道。


只有他房间里松本润的海报知道。




“ma桑,今天我发现我和aiba酱的内裤居然是一样的。心跳一下变得好快。”


“aiba酱的嘴唇长得就让人想亲一亲,这可怎么办啊。”


“你说,会是什么味道的呢?”




会不会也是蜜桃味呢。

评论(2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