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这几天开始用ins,刚刚才看到7月的时候一个我从初二开始喜欢的歌手出柜了。

当年的他也只是比我大一岁的少年,却有着与同龄人不同的富有磁性的声音。他的歌声独具特色充满魅力,自从当时听到后就一直很喜欢。

一直也就只是停留在听歌这一层面,并没有深入了解过他。后来有一阵他仿佛销声匿迹了般,也没有什么新歌出来,我也没有太在意。因为一直以来都是觉得好听的歌就听,不管唱的人是谁。当然也还是有几个特别喜欢的声音,比如他。

直到高三的时候,和同桌聊天的时候突然聊到了他。当时很惊讶的,因为这么多年身边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然后我们就理所当然地听起了他的歌。

那时已经有新歌了,过了变声期的他声音已经和过去还稚嫩的声音截然不同了,但依旧好听,令人着魔。变得更加的性感而成熟。

重新好好地开始关注他,才发现了他在我移开视线的时候经历了什么,承受了太多不属于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经纪人和公司的抛弃与背信弃义对一个热爱音乐却没法唱歌的少年几乎崩溃。

我不能体会当时他的心情,因为根本无法感同身受。但我知道,那一定很难受。

可是他自己挺过来了,重新振作,继续做他所爱的音乐。

有很多人说他的声音变了,没有以前的声音好听。可我觉得这依旧是他,还是那样迷人。

现在他说,他是从16岁的时候意识到了自己的性取向。而那个时候,也许就是他最困难的时候。

当时的他选择了闭口不言,而如今的他已经可以堂堂正正地说出来了。

当年的孩子,在经历了一切之后,真的已经长大了


无论你是怎样,我都会爱你

你就是你,无关其他

评论
热度(5)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