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你怎么不抢呢

#极度ooc

#贵族×少爷,是简单粗暴的段子了

#@和柴 柴老师请一定不要嫌弃!




1
  贵族大人最近对与女性进行爱的冒险没有兴趣了,他现在热衷于当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

  教什么?当然是教撩妹啊。

  “对待女性,一定要像对待美丽的花朵一样好好呵护。”贵族大人穿着普通又不失高贵的和服,斜斜地靠着讲台,“只有温柔地对待女性,女性们才可能愿意与你们进行爱的冒险。”

  坐在下面的学生们纷纷点头,拿着小本本做着笔记。

  贵族面带微笑看着认真听课的学生们,嗯,孺子可教也。那个数学老师为什么说学生们很不听话呢,明明都乖得很。


2
  作为一名普通的数学老师,少爷觉得比学生更头疼的,是那位新来的社会学老师。

  社会学是很重要,在这个社会上,学会与人交往比习得知识更为重要。只是……

  这个老师教的都是些什么啊!

  “遇到像柳枝一样心灵受伤的柔弱的女性,就要从身后轻轻环住她,让她感到心安。”

  “当然,要是遇到表情跟山魈一样的女侦探,就可以尽情地嘲笑她,不要客气。”

  校长也不管管他!

  一身正气的少爷自然是看不惯这种歪风邪气,踩着木屐“噔噔噔”跑去要跟这位社会学老师理论,结果就被他笑脸眯眯地拖去吃拉面了。

  看着坐在对面的社会学老师毫不吝啬地掏出钱包把两人的钱都付了,少爷抹抹嘴,下次,下次一定要好好说说他。


3
  贵族大人对这个从不说谎的少爷可感兴趣了。

  不然也不会兴致勃勃地跑来这个破学校来当什么社会学老师。

  他除了上课,就是在少爷上课的时候溜达到教室外看他上课。看他如何对待学生们在黑板上写的“浴池内禁止游泳”,看他如何不讲知识跟学生讲生存之道。

  和学生看起来年纪相差无几的白净的脸上,却是严肃无比的神情。

  贵族摸摸下巴,眯眯眼,果然是有趣啊。


4
  这天,少爷发了很大的脾气。

  因为他去一家理发店理了发,不但特别贵还剪得特别丑。

  “钱这么好赚的吗!你怎么不抢呢!”少爷气急败坏地把毛巾扔在地上。

  理发师不慌不忙地把毛巾捡起来吹了吹灰,“我们这儿就是这样。”

  “我就只要把后面剪短一点点!那么一点点还收我这么多钱!”少爷指着理发师的鼻子,“而且还剪得这么丑,波浪形诶!”

  “是你发质的问题。”理发师说得那叫一个风轻云淡。

  “你!这还是我的责任了?!”少爷气得不行,涨红了耳朵双手叉腰站在理发店门口。

  贵族正好在帐篷里享用了下午茶,心情愉悦地走在街上。结果隔了几条街就听到了少爷愤怒的小尖嗓。

  贵族的脸色一沉,加快了脚步。

  是谁惹了我的小知更鸟。


5
  最后是贵族大手一挥,佐藤就过来把理发店拆了。当然,少爷的钱也一个子不少地回到了他的手上。

  少爷抬起头,蜜色的眼睛里全是震惊。他睁大眼睛看着这个从身后把自己圈在怀里的男人,“你究竟是什么人?”

  贵族低声笑了笑,低头附在少爷的耳旁,“我是贵族,也是一个侦探。”

  “有心之人都称我,贵族侦探。”

  少爷眨了眨眼,开口道,

  “老子信了你的邪!”

  “你就是个误人子弟的轻浮老师!”


6
  我亲爱的,你可真傻,误人子弟的轻浮老师怎么可能还没有被学校开除,又哪来那么多钱给你付拉面钱呢。

  嗯……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7
  贵族跟在少爷身后,心情依旧愉悦,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

  “我说,这次我帮了你,你要怎么谢我呢?”

  少爷忍不住加快了脚步,“你想要什么?”

  “要不你把我之前帮你付的拉面钱都还给我吧。”贵族的长腿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被甩掉的。

  脚步立刻就停下了,贵族险些撞上他。少爷“腾”地转过身来,一手叉腰一手指着贵族的鼻子。

  “你怎么不抢呢!”

  贵族歪嘴一笑,一伸手又把少爷拉入了怀里,“我开玩笑呢。”

  “我就要你。”


8
  “亲爱的少爷,愿意与我进行一场爱的冒险吗?”


9
  当然是不愿意啊!

  这可是在大街上!

  回家再说!

评论(23)
热度(144)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