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Only You

  二宫和也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会下雨时在街上闲逛的人。

  而事实表明,他现在正在大雨里走着。

  漫无目的。

  大雨早将他身上单薄的衬衫打湿,可他却感觉不到丝毫的冷意。只是担心这样淋雨自己的电路会不会进水。


  二宫和也是个机器人。超智能的那种。

  智能到能每天指挥自己的主人做这做那,而自己则舒服地躺在沙发里打游戏。

  每当相叶雅纪做完家务倒在他身边,摸着他的头发感叹,“我当初买你回来是做什么的来着?”时,他就会一个挺身翻到相叶的身上,趴在相叶的胸前,伸出手指戳戳相叶冒出些许胡渣的下巴。

  “谁知道呢。”然后凑上前封住相叶的唇,免得他又说些无关紧要的事。

  不过相叶的嘴唇亲起来真是舒服啊。


  二宫和也的品名全称是智能家政机器人。就是那种会做饭能打扫家务全能还能陪着聊天暖床的。

  只不过时间一长,二宫的职能就自动退化到只剩最后两项了。

  机器人终会统治人类,放在相叶家好像也没错。是相叶太好说话,还是二宫太聪明,这就不清楚了。

  只是二宫喊累相叶接过拖把的动作太自然,自然到让两人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以至于之后相叶回到把二宫买回家之前的生活一般重新拿起扫把抹布抄起锅铲菜刀,两个人都不觉得哪里不对。


  最开始是谁先亲的对方呢。

  “肯定是你。”二宫双手抱在胸前,斩钉截铁地说道。

  相叶从身后把二宫环住,脑袋搁在二宫窄窄小小的肩膀上,“诶?我怎么记得是小和先亲我的呢。”

  “你胡说!明明是你先!”二宫扭过头,不让相叶看到他的脸。可泛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

  害羞就会耳朵红,不知道这个功能是哪位程序员设定的,相叶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相叶又收紧手臂把二宫往自己怀里拉了拉,嘴唇贴着二宫微微发烫的脸颊,“好好好,就当是我了。”

  “不是就当!就是你!”二宫还在不满地嚷嚷。

  “嗯,就是我。”相叶对于二宫一向都是纵容的,不为什么,因为他就想宠着他。


  其实是二宫和也先亲的相叶雅纪。

  在他们第一个同床共枕的夜晚,就是很单纯的盖一条被子躺一张床的睡觉。

  二宫以为相叶睡着了,相叶其实醒着呢。同一张床上旁边躺着二宫哪能那么快入眠。

  二宫也睡不着呀。

  他悄悄爬起来,又悄悄爬到相叶身边,看了看他的睡颜,俯下身悄悄啄了一下相叶的唇就立刻扑回自己的枕头。捂着滚烫的脸直到入睡。

  所以他就没发现本应该熟睡的相叶慢慢勾起的嘴角。


  回到最开头,为什么二宫要在雨天跑出去呢。

  因为这天相叶受家里的要求去相亲了。据说对方是个性感又漂亮的长腿大胸美人。

  “你当然应该去啊。”二宫抱着枕头盯着电视屏幕。

  “是吗,小和希望我去吗?”他听不太出来相叶的语气,但是和平常的相叶不一样。

  二宫点点头,眼睛还是盯着电视,仿佛电视里放的动画片是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了,“你应该去的。”这一定很难推掉,不然相叶也不会在接到家里的电话时露出那样的神情。那可不是二宫所认识的相叶,眉头拧得那么紧。

  看得他心疼。

  而且对方听起来也很不错啊,不仅仅有长腿大胸,还有高学历好工作,和又优秀又好看又温柔的相叶多配啊。

  他只不过是一个机器人而已。这么好的相叶怎么能和他过一辈子呢。

  所以他才对相叶说“你去”,却始终都不去看相叶。因为他知道,一旦看着相叶的眼睛,他就说不了谎了。

  “好,我去。”相叶最后伸出手揉了揉二宫柔软的头发,“小和要在家等我哦。”

  二宫只是紧了紧抱着枕头的手臂,没有说话。

  他答应不了相叶。

  让他一个人在相叶与别人喝酒谈笑的时候待在属于他们的家中,他做不到。

  在相叶离开家后的十分钟,二宫就跑了出去。外套也没穿,伞也没拿。

  明明相叶走之前他还提醒了相叶外面下雨要记得带伞。


  二宫被人突然从身后抱住的时候吓得都要当机了。

  还好那个温度是他所熟悉的,他的系统已经牢牢记住了这个温度。

  属于相叶雅纪的温度。

  “小和,你会感冒的。”相叶的声音带着鼻音,更像感冒了的人是他才对。

  “我是机器人,怎么会感冒呢......”可是为什么他的鼻音也那么重呢。

  相叶把头埋在了二宫的颈窝,“小和,我没去......”

  “我果然还是只想要你。”

  这个人,二宫觉得眼眶湿湿的,真是该死,机器人设定什么会流泪的功能。

  怎么这么好。


 

评论(16)
热度(64)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