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Cream

  二宫和也家附近新开了一家蛋糕店,就在街角拐弯那里。

  每天下班回家经过的时候身上都会染上来自蛋糕的味道,回到家都还没有消散。

  二宫脱下外套,带出的风都是甜腻的。

  皱了皱鼻子,这可也太甜了。


  二宫没有进去过,因为他不太喜欢这种甜甜的东西。

  但是那家店的生意总是很好,每次经过都能看到不大的店面里人头攒动。大多是年轻的女性。

  真赚钱啊,二宫挑挑眉,伸着脖子假装不经意地往里看,女性不是怕长胖吗怎么还如此热衷于这种超级发胖的食物。不过等二宫看清了柜台里站着的那个人,他就知道了,这些女性热衷的不是发胖的蛋糕,而是好看的店长。

  身着白衬衫绿围裙的年轻男性站在人群之中,温柔地笑着,两侧的黑发时不时会掉落到眼前,却遮不住从眼角溢出来的柔情。就连眼角的那几缕皱纹都是温柔的。

  二宫扯了扯领带,转过头,盯着前方路边的灯柱,加快了脚步。

  店长看起来可不甜啊。

  是温和的。就跟现在刮起的凉风一样,令人舒服。


  在店门口踌躇犹豫了许久,直到店里的人只剩几个了,二宫才抬腿走了进去。

  一进门,扑面而来的就是蛋糕的香甜。二宫抬头朝店长看去,而恰巧,与他的视线对上了。湿润的,装不住柔情的眸子,正直直地看着自己。

  “欢迎光临!”连声音都如春风般温暖。

  二宫慌乱的朝他点点头然后立刻转过身子盯着这一排排的蛋糕,从发间露出的耳朵倒是粉粉的。

  在结账的时候二宫偷偷看了他胸前的名牌。

  相叶,连姓氏都这般适合。


  “二宫先生,你的蛋糕。”相叶把打包好的纸袋递给二宫。还在出神的二宫反应过来立刻伸手接过,“谢谢了。”

  相叶探头关心道,“二宫先生是不是工作太累了,感觉今天脸色不太好呢。”

  “诶?是,是吗?”二宫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今天他的工作量的确比较重,但也还没到疲惫会显在脸上的地步。

  相叶只是朝他笑着,“我在袋子里放了我新做的纸杯蛋糕,可以缓解疲劳哦~”说完还眨了眨眼睛。

  二宫打开袋子看了看,的确是多出了一个自己没有买的蛋糕,“可是,我还没有付钱啊......”

  “是送给二宫先生的!”相叶依旧是笑眯眯的,露出了两颗白白的兔牙。

  “那,那就谢谢了。”


  二宫在第一次进店之后就成了蛋糕店的熟客,几乎每天都会去蛋糕店。久而久之他与相叶也熟了起来,见面时也会偶尔聊几句。虽然通常都是相叶先开口。

  二宫每次回到家边看电视边吃着蛋糕,总会忍不住皱眉,“果然还是太甜了。”

  却还是坚持不懈地去买蛋糕。

  相叶是个很简单很单纯的人。这是二宫得出的结论。

  他只是很喜欢跟这种人交往而已,比较轻松。这是二宫给自己频繁去蛋糕店找的借口。

  二宫拿出相叶送的蛋糕,又去照了照镜子,实在是没觉得自己与平常哪里不同。

  咬了一口蛋糕,海绵奶油软乎乎的,却意外的不腻。

  “あ、うま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别的,每次二宫吃掉相叶送自己的蛋糕,第二天醒来就真的感觉轻松不少。即使前一天睡前还腰酸背痛脑仁疼,第二天起来都会没事。

  是魔法蛋糕吗?

  二宫笑着摇摇头,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傻的想法。

  这天二宫比平时晚了很久才回家。想着这个时候了蛋糕店一定已经打烊了,门却是虚掩着的。二宫轻轻推开门,朝里面看了看,只有里面的厨房还亮着灯。二宫看了看手上提着的炸鸡,还是走了进去。

  相叶说过他很喜欢吃炸鸡,二宫今天就是下班后去了一家人气很高的炸鸡店排队才弄到了这个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越往里走二宫越有一种预感,自己会发现什么很不得了的事实。

  厨房的门没有关,二宫小心地探出头,眼睛倏地睁大。

  相叶侧对着自己在做蛋糕,不知道怎么搞的,弄了一身奶油。头发上,脸上,衣服上,都是。这时的相叶不是笑着的,眉头甚至都是紧皱的。撅着嘴嘟囔着,“蛋糕怎么这么难做啊。”

  二宫忍不住笑出了声,开了这么久蛋糕店的人居然还在像个新学徒一样抱怨。还奇迹般的弄了自己一身奶油。

  相叶听到声音立刻转过身来,眼神惊恐,双手握拳举在胸前,就像只受惊的兔子。

  “啊......”还在捂住嘴遮挡笑声的二宫又发出了一声惊叹。刚刚没注意到,这时相叶面对着自己,他的肩膀后也沾着奶油的,不是一对翅膀吗?

  相叶扭着身子企图遮住翅膀,这自然是徒劳的。

  “那个,我,这,不是......”越急就越说不好话,相叶的脸都涨红了,张着嘴不知所措。

  二宫试探地向前走了两步,“相叶桑,你是天使吗?”看着相叶身后呈翅膀形的奶油,二宫心中还是满满的不可思议。

  相叶咬了咬嘴唇,点点头,“嗯。”垂下了头,翅膀也跟着他垂了下来。

  “它本来是透明的,但是粘上了奶油就能被看到了。”相叶抬起头,急切地看向二宫,“那个,二宫先生能不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啊!”

  眼睛水汪汪的相叶现在看上去就的确像个天使,除去那一身奶油。

  二宫这时也懂了为什么吃了蛋糕会身体好起来,大概就是天使在里面加了魔法吧。

  二宫一步一步朝相叶走去,停在他面前,伸手抹去相叶脸颊上的一点奶油。沾有奶油的手指放到嘴边,伸出舌头舔了舔。

  “嗯,好啊。”

  相叶看着舔着手指上奶油的二宫,咽了咽口水。

  “那,这是我们俩的秘密吗?”二宫抬眼看着相叶。

  “当然了。我只给二宫先生做不一样的蛋糕啊。”相叶毫不犹豫地回答了。

  二宫把手指放到相叶的唇边,上面还有一点奶油没有舔掉,“诶?只给我做吗?”

  “嗯。”相叶也伸出舌头舔去了那最后一点奶油,“因为我喜欢二宫先生啊。”

  从二宫第一次进店时就注意到了他,明明穿着西装却还像个高中生,嘴上说着对蛋糕的兴趣一般看向柜台的眼睛却是亮晶晶的。

  

  相叶伸出手抱住耳朵红透了的二宫,也不管自己身上的奶油沾到了二宫的西装上,低头蹭了蹭二宫小巧圆圆的鼻头。

  “我真的很喜欢ニノ哦。”

  喜欢像奶油一样又香又软的二宫和也。

  “嗯,我也是......”二宫踮脚啄了一下相叶的唇。方才用奶油挑逗相叶的从容完全不在了,红着耳朵蹭在相叶的怀里害羞。


  “你快吃炸鸡,都要冷了。”

  “遵命!”

  

  喜欢的人居然真的是天使,自己却意外地淡然接受。

  相叶雅纪是天使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评论(10)
热度(130)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