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Double King

#这个梗在脑子里很久了,结果写出来变成了如此没有营养的东西(捂脸)

#A8的小可爱们都有出场




1

  在狼人的大别墅里,所有的狼人小喽喽们都很慌乱。

  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但却不是月圆之夜。本来想变身成野兽形态去吓人的KING变不了身很不开心,小喽喽们就十分害怕了。他们害怕KING一气之下就不给他们发这个月的工资了。

  还好军师出差回来了。

  “樱井先生!你快想想办法吧!”刚踏进别墅的樱井翔就被哭成一片的小喽喽们围住动弹不得。

  手上还拿着从吸血鬼那顺来的番茄味面包啃得不亦乐乎,“我知道了啦。”

  “信酱~我回来啦!”樱井翔擦干净嘴角的面包屑敲开了King的房门,一进门就看见了气成河豚的KING。坐到KING身边戳了戳他圆鼓鼓的脸颊,“虽然今天不能变身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去吓人啊。”

  “你看你的小尖牙,不是可以假扮吸血鬼嘛。”

  “さすが翔酱!”


2

  Q:狼人一族为什么住在巨大的别墅里呢。

  A:因为他们的KING有钱。


 

3

   刚送走代表狼人来商谈贸易合作的樱井翔,横山裕正满会客厅找手机。

  “奇怪,我记得我把手机带出来了啊。”举起窗台上的樱花盆栽,发现盆底也没有他的手机。

  “yoko,”门口传来一听就知道是刚睡醒的奶声奶气的声音,“这是我第509次在走廊上捡到你的手机了。”

  横山裕挠了挠头,走过去,“啊,谢谢润君。”伸手准备去接对方却把拿着手机的手背在了身后。

  “还差一次就超过我在花园里捡到你钥匙的记录了,再加把劲啊。”


4

  吸血鬼一族的king还是个小朋友,他本来是有个哥哥要继承王位的,但他哥哥说他只想窝在房间里打一辈子游戏,所以就把king硬塞给弟弟了。

  “我弟弟这么可爱,他不戴王冠谁戴!嗯?”对着众人露出了嘴里的獠牙却还笑得一脸和善。

  可爱可爱,非人类界第一可爱。

  横山裕其实也很想躲起来打游戏打到昏天黑地,但是他被king牵住了衣摆,一低头就是一张皱在一起的包子脸,“yoko也不要我了吗......”

  “不!我会帮你处理一切!”横山裕戳着king肉乎乎的小脸,叹了口气,看来他只能挤时间才能去找隔壁女巫家的涉谷昴打游戏了。


5

  狼人家现在可热闹了,他们的KING正在大厅里开派对,为了庆祝可以去吓人的万圣节。

  水晶吊灯升了上去从天花板降下了巨大的Disco Ball,大家都很嗨。

  “I‘m KING in the house show!”KING站在人群的正中间,带着金光闪闪的帽子和超酷的墨镜,挥动着双臂。

  “Take it so so!”樱井翔站在一旁也是一副Rapper的装扮。

  狼人们派对的必备,Rap。

  KING对着天空大声地呼喊说声“Every拔第!”

  “Yeah!”樱井翔今天也在指天指地。

  狼人们都围在旁边开心地打call。

  “马达马达!!!”


6

  开完派对的狼人KING换上樱井翔从吸血鬼家借来的衣服和披风,高高兴兴地出门了。

  “翔酱你看看我像不像一个纯正的吸血鬼。”KING对着樱井翔咧开嘴。

  “像......像!”樱井翔快速点头。这毕竟是他的提议,事到如今才发现比起吸血鬼自家KING更像ET是绝对不能说出来的。


  

7

  “yoko,今年我也可以去女巫家要糖果吗?”吸血鬼家的king正仰着他的小脑袋让横山裕帮他在胸前系上领结。今年的万圣节他被打扮成了小恶魔,头顶上戴上了小犄角,穿上了小礼服,还在腰间绑上了恶魔的箭头尾巴。

  二宫和也踩着拖鞋站在旁边,一脸满足,“果然我们润穿什么都可爱!”

  “今年哥哥能和我一起吗?”king突然偏头直勾勾地看着二宫和也。

  “诶?!”二宫和也看到了横山裕手上不知从哪变出来的与king身上同样的恶魔装。刚想拒绝就看见king圆溜溜的大眼睛里迅速泛起的水光。

  “哥哥......”带着鼻音的奶音愈发的甜。

  二宫和也抬手遮住脸,“我穿,我穿!”

  “耶!最喜欢哥哥了!”


8

  只是横山裕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也要跟他们一起出门,摸了摸头上的犄角,横山裕的脸就跟二宫和也的耳朵一个颜色了。

  “因为我最喜欢你们俩了呀!”king站在两个羞耻爆棚的成年人中间,拉着两人的手,开心极了。

  当三个白得发光的人并排出现在夜里,是十分显眼的。大仓忠义老远就从窗户里看到他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すばる,小大!你们快来看!三个发光体来了!”尖锐的笑声让正趴在鱼缸的玻璃上看花园鳗的涉谷昴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躺在沙发上举着手机看钓鱼资讯的大野智也皱了皱鼻子,“怎么了啊?”

  “吸血鬼们秃了?”涉谷昴自行理解大仓忠义口中的“发光体”。

  等到他走到窗边,三个吸血鬼已经来到了他们家门口“砰砰砰”地敲着门。

  “Trick or Treat!”king举着手上的篮子朝女巫们露出了獠牙。

  “诶呦,今年我们小润也是这么可爱啊。”涉谷昴又看了看他身边两个羞耻得无地自容的成年人,“不过,今年你带了大人来就不应该说trick or treat了哦~”

  king眨巴着那双渴望知识的眼睛,“那我应该说什么呢?”

  涉谷昴嘴角一勾横山裕就知道要出事,“大人的话就应该是kiss or sex唔......死白皮你捂我嘴做什么!”

  “不要带坏小孩子!别废话了快把糖拿出来。”

  涉谷昴一摊手,“没了,都被大仓吃掉了。”大仓表示很抱歉,他还是个在长身体的北极熊宝宝,当然只能选择原谅他。

  一听糖果没了,king嘴一扁,眼看着就要哭出来。

  “我,我还有私藏的蛋糕。”大野智端着盘子走了出来,“是巧克力味的哦!”

  接过蛋糕的king立刻笑了出来,搂过大野智在他脸上“吧唧”就是一口,“小大最好了!”

  大野智捂着被king亲过的地方,神情恍惚,“润君,大好き!”


9

  狼人KING看到了远处有两个人类小孩,立刻跑了过去想吓他们一跳。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并不能“Trick or Treat”,他只是很享受吓人的乐趣。张开嘴露出了他的八重齿,拍了拍穿着幽灵服的那个小孩的肩。小孩都没有回头就吓得大叫着跳了起来,而旁边穿着南瓜服的小孩回过头看着KING面带微笑。

  “PANG!”小孩笑成心形嘴朝KING挥手。

  “呜哇哇哇吓死我了!!!”锦户小朋友还在大叫。

  丸山小朋友一把抓过锦户小朋友的衣服把他扯到KING面前,“亮你看嘛,只不过是一个假扮成ET的大人而已。”

  锦户小朋友和KING对视,满是委屈的下垂眼让KING的心里第一次产生了负罪感。

  噢天,我怎么能吓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呢。KING把他钱包里的钱拿出了一半塞到了锦户小朋友手里,叫他去买糖吃。

  “想买多少买多少。”


10

  恶魔装扮的吸血鬼们在路上碰到了吸血鬼装扮的狼人们。

  狼人KING看到塞了满嘴蛋糕鼓着脸的吸血鬼king,觉得现在的小孩真是都可爱得过分了,于是又掏出了钱包里剩下的钱准备给吸血鬼king,却在半空中被二宫和也截了去。

  “我代润谢谢你了。”二宫和也看都不看狼人KING就把钱全部塞进口袋里。

  “Trick or Treat!”突然又有两个小朋友跑到了他们面前,小手攥着篮子高高举起。

  这是两个穿着天使的白裙子的小朋友,虽然在万圣节扮成天使还是很挺不走寻常路的,但是他们的完成度却非常高,身后有毛绒绒的小翅膀,头顶还有发着光的金色光环。

  “诶呀这是谁家的小朋友这么可爱!”大人们都发出了惊叹。

  樱井翔蹲下身,语气柔和,“你们是天使吗,这么可爱。”

  个子高一点的小朋友立刻大喊,“啊!你是怎么知道的!”

  “对啊对啊,我们就是天使啊!”另一个小朋友也笑眯眯地说道。

  身后的翅膀都“噗嗤噗嗤”地扇动着。

  来自黑暗的两行人都懵了,诶?真的天使???

  只有吸血鬼king拉着两个小天使的手热情地问道,“你们叫什么名字呀,我是MJ!”

  “我是相叶雅纪!”“我是安田章大!”

  哎呀呀,两个天使都有可爱的兔牙呢。

  “我没有糖果,那我们一起去拔胡萝北吧!”

  “好呀!”“好呀!”


11

  没了。


评论(3)
热度(41)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