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当ARASHI出现在躲避球的录制现场

#这就是我的梦想了×



村上:嗯?怎么感觉今天的摄影棚不太一样啊

涉谷:真的诶,是不是大了?!

大仓:就是大了啊,感觉两个kanjani都可以塞得下了!

横山:以前的sp也不是这样啊

二宫:可能是因为我来了吧~

涉谷:嚯,那是,你可是二宫和也啊!

二宫:(wink发射)

横山:nino是第一次来编年史吧?

二宫:嗯,也是ARASHI第一人呐

锦户:那等会收录结束二宫君能和我去吃饭吗?

二宫:嘛,先让我宣传了我就考虑考虑

村上:什么嘛,让你宣传还只是考虑

安田:啊,二宫君最近是有电影正在上映吧

二宫:嗯是的!映画《ラストレシピ 〜麒麟の舌の記憶〜》正在公映中,欢迎大家去电影院观看!很好看的哦!

丸山:是的!超级好看的!

大仓:诶?你去看了?

丸山:(害羞地点头)

村上:(狠狠pia丸山头)你这家伙害什么羞啊!

二宫:不过我这次来还有一个要宣传

涉谷:诶?那还有什么?

二宫:ARASHI的新单《Doors~勇氣の軌跡~》正在火热发售中!大家快来买吧!

kanjani:诶?!

横山:等一下!你们ARASHI为什么还需要到我们的节目上来宣传新单啦!

大仓&涉谷:就是啊

二宫:因为我家J很想来这个环节玩一次啊~

kanjani:诶?!!

(门铃响)

锦户:(吓得从椅子上弹起来)谁?!是谁?!!

丸山:(立刻跑去开门)会是谁呢~

锦户:(指着丸山)如果是外卖你绝对不可以先打开看!听见了没有!喂!

【锦户  明明是后辈却对前辈丸山一如既往的凶巴巴】

ARASHI四人:Yeah!!!!

丸山:诶?诶诶?!全都来了?!

kanjani六人:诶?!!!!!

松本:(走进屋与坐在沙发上的二宫击掌)被吓了一跳吧你们

横山:真是完全没有想到ARASHI全员都会来

村上:难怪今天的摄影棚不一样了,因为人数是前所未有的多啊

二宫:这不是为了宣传嘛~

樱井:不过你们不是也有新的单曲快发售了嘛,maru的新电影?

丸山:是的!映画《泥棒役者》11月18日全国上映,大家一定要记得去看哦!

村上:(pia丸山头)你怎么又突然宣传起来了啊!

(第一个球突然从相叶头顶的天花板掉下,相叶吓得双手举在胸前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坐在旁边的大仓立刻把球抱在胸前跑到一旁)

大仓:(双手拿着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有人都进入警备状态)

二宫:(站起身指着相叶)你在干嘛啦!

相叶:(懊恼地抱住头)啊!我没接到!

横山:你这根本就不叫没接到好吗,是完全没有去接

锦户:不要看着我!maru!

丸山:诶?我?不要啊!

大仓:(一脸狡诈走近众人)砸谁好呢~

村上:(双手举着毯子)okura你去扔ARASHI啊!他们好不容易来一次!

安田:(躲在村上身后)对啊对啊!一开始应该欢迎嘉宾啊!

(大仓突然偏头看向松本,松本立刻跑到柱子后)

松本:你别过来!

(大仓抱着球一步一步走向松本,狡仓bgm响起)

【大仓 即使是面对ARASHI也依旧早早地展现出了他的狡诈】

樱井:(躲在沙发后笑)危ない危ない!

(松本与大仓围着柱子绕,二宫凑到相叶耳边说了什么,相叶蹑手蹑脚从身后走向大仓)

【相叶 原来是在紧急时刻会对二宫言听计从的类型?】

(相叶猛地伸手去打大仓手里的球,大仓立刻把球护在怀里并转身把球砸向相叶,相叶躲不过被砸到了大腿)

【相叶 1 out】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横山:那就是aiba酱1 out了哈哈哈哈哈哈

相叶:诶?诶诶?我被打中了?

二宫:这不是显然易见的嘛

村上:明明是nino你指使aiba酱去偷袭的啊

相叶:就是啊!

二宫:那也是你没成功啊!我本来是要你去救J的,谁知道你把自己也赔进去了

松本:呜哇,真是没想到这个环节居然会这么刺激

樱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长这么大第一次玩躲避球这么紧张

横山:这才刚开始呢哈哈哈哈哈,等会还有得受哦

(众人又都回到沙发上)

村上:话说我们也很久没有像这样两个团全员一起出现在一个节目里了呢

樱井:诶,是的呢,好像最后一次还是几年前来着,嗯......啊,3年前的vs嵐了吧

村上:对!当时是宣传战队的第二季

樱井:那次也没有改名成功呢~

kanjani:是的呢!不甘心啊!

松本:啊,那要不这次要是我们赢了就改成ARASHI编年史吧

二宫:这个可以!

kanjani:不行不行的!

(第二个球从锦户头顶的天花板上掉下来,刚好砸到他的头上,正在喝水的锦户把水洒了一身)

锦户:啊!怎么又来?!

【锦户 似乎与水有不解之缘】

(球弹到了安田的怀里立刻被安田抱住,集中的众人立刻四散躲避)

安田:Ryo酱你慢慢清理,我不会扔你的

【安田 意外的是不会乘人之危的类型】

(大仓和松本挤在一起,两人互相推搡着)

大仓:呜哇!松本君你别到我这来啊!

松本:(紧紧抱住大仓的胳膊)不!谁叫你刚刚非要扔我!

【松本 很记仇】

(安田走向横山,举起球假装要扔横山)

横山:(边后退边试图寻找可以遮挡的道具)松润这就是我们不跟你们决胜负的原因!因为在这个环节里,谁都是敌人啊!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丸山绕到了安田身后,用力打掉了安田手上的球,村上跳起来抢到了球)

安田:啊!就不能让我好好地扔一次人吗!

村上:谁叫你太放松警惕了

(村上转身,对上离他最近的樱井相叶和二宫)

二宫:(缩到相叶身后)请砸他

樱井:(也往相叶身后挤)どうぞどうぞ!

相叶:喂!你们两个!

横山:等一下,是不是少了人?すぼる呢?

大仓:诶?真的诶?怎么感觉都没看到他?

丸山:啊!

(众人看向丸山的目光所在,发现涉谷正蹲在玄关,挨着同样蹲在那里的大野)

涉谷:看什么啊你们!(同时转头看向大野)怎么办,我们被发现了

大野:啊,被发现了啊

【涉谷 会利用大野的气息而隐藏自己】

横山:为什么就蹲在这却没人发现啊哈哈哈哈哈

丸山:さすが大野君~

村上:那么......(飞快跑到玄关,把球用力扔向了蹲在那的二人组,大野立刻抱住膝盖一个侧翻滚到了一旁,涉谷被球砸到了肩膀)

【相叶 1 out

   涉谷 1 out】

涉谷:啊!!!

(大野躺在旁边抬起头看着怒吼的涉谷笑个不停)

【大野 平常睡不醒关键时刻反应超快】

村上:哈哈哈哈大野君太厉害了啊,反应超快的

松本:(走到大野身边,伸手拉起大野,拍了拍大野的肩)那必须的啊

(众人再次回到沙发坐下)

樱井:这个环节还真是很累了啊

村上:对了,冰箱里有吃的啊,我们吃点东西吧

樱井&大仓:好啊好啊

(丸山从冰箱里端出了巧克力熔岩蛋糕)

相叶:哇!这是什么?

樱井:看起来很好吃啊!

大野:嗯,是的呢

(松本站起身为大家切分蛋糕,众人气氛轻松且愉快地吃着蛋糕,这时在沙发后的天花板上第三个球用细绳吊着被慢慢放下来)

樱井:うまい!

相叶:嗯!这个超好吃啊!

(丸山发现了球,悄悄放下盘子站起身往球的方向走)

锦户:(一把扯住丸山的衣服)maru你干什么!

(大仓立刻发现有球,站起来就跑去抢,与松本再次纠缠在了一起,随即形成了所有人抢球的混乱场面)

众人:啊啊啊啊!呜哇哇!那里!球!给我!呜哇!快快快快!啊啊啊啊!!!

松本:哈哈哈哈谁在挠我的腰哈哈哈快住手啦!

二宫:是谁!谁!快住手!

涉谷:yoko吧,绝对

横山:哈?为什么你能说得这么肯定啊!

相叶:诶?我挠的是松润吗?

大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宫:你是白痴吗?!

【相叶 疯狂起来连同团成员都不放过】

大野:啊(抱着球跑远)

(所有人再次迅速进入警备状态,松本走到相叶身边一个劲地用手指戳着相叶的腰)

村上:大野君看一看上面写了什么吧,金色的是任务球

大野:好。嗯...被砸中的人要选择在场的其中一个人进行梦幻的BL小剧场

横山:呜哇!这个我绝对不要被砸中!

大仓:你有经验,再来演一次不是更好

锦户:我也绝对不要!

【横山&锦户 回想过去的经历就开始痛苦】

二宫:那么大野桑,你有没有人选呢?

大野:诶?

村上:就是大野君比较想看哪两个人来演呢?

大野:啊,你们两个就挺好啊

【大野 对难得的能惩罚别人的机会也是很随意的态度】

二宫&村上:無理無理無理!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挺好的啊!就砸他们俩中的随便哪一个吧!

二宫&村上:(立刻逃跑)不行的!真的!这是不公平的!

(在其他人都放松警惕在笑二宫村上两人的时候,大野突然把球扔到了人群中)

樱井:啊!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跪坐在地上捂着被砸到的头)为什么是我啊!

【相叶 1 out

   涉谷 1 out

   樱井 1 out】

大仓:(拍着丸山的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吓死我了擦着我的头过去的

丸山:(长呼了一口气)也擦着我的半个脑袋过去了

村上:(止不住笑)那么,翔君,你要选谁呢?

(所有人都后退一步)

樱井:那我选大野君!

众人:诶?

【樱井 完全不按常理出牌】

村上:诶?有这个选项吗?选砸中自己的人

大野:(后退好几步)我不要,这样不就成了我被惩罚了

横山:哈哈哈哈毫不犹豫地就拒绝了啊,翔君你被嫌弃了

樱井:啊!好气啊!为什么是我呢!明明那么多人在那里

松本:可能是你的运气太差了吧

(樱井走回茶几旁继续吃起了刚刚没吃完的蛋糕)

安田:为什么突然就一言不发地吃起来了?

【樱井 面临惩罚也还是要吃蛋糕】

横山:那你不如就选松润算了吧

松本:哈?为什么要是我啊!

横山:因为你刚刚嘲笑他运气差了啊

松本:这样也可以?

涉谷:(退到了柱子后)就这样吧!挺好的

二宫:你是怕被点到于是躲到那个后面吗?

涉谷:(摆了摆头又点头)

二宫:还是从kanjani里选吧,对吧

相叶&松本:(用力地点头)

kanjani:为什么啊!

樱井:那......yasu!

安田:为什么是我啊!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田:(痛苦地抱头)为什么是我呀!

村上: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选yasu呢?

樱井:(放下叉子)因为yasu很好啊

大仓:噫,这是什么啊,気持ち悪い

二宫:気持ち悪い

樱井:诶!这不对吧!明明是节目要求的!

村上:那就,请你们开始吧


【广告之后,樱井与安田的禁♂忌场合?!】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