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八一八我们学校的老师

之前的

#角色与真人性格混在一起的混乱邪恶

#叶山老师是原著里的世界史担任,不问不听不解释





“波多野先生!”

“有什么事吗,江波户同学?跑得这么急,来喝口水吗?”

“不,不用了谢谢。教练,教练他……”

“青志他怎么了?!”

“诶?诶!波多野先生!请等一下!别,别跑啊!”

“教练他只是要我转告你今天放学不用等他,因为有友谊赛……”


“青志!!!你怎么样了?还好吗?伤哪了?!”

“哈?你脑子伤了吧。”

“你没事!啊,太好了!”

“你这家伙搞什么啊,没事就不要在这打扰我们训练。来,下一球!”

“青志……”

“干嘛!离远点!”

“等会放学,来保健室吧……”

“来你个鬼!江波户没跟你说吗,今天有友谊赛放学后你不用等我。”

“友谊赛?我不走!我要给你加油!”

“得了吧,又不是我比赛,加什么油。”

“不!那我也要给你加油!啊唔……”

“随你了,诶诶,别把碎屑弄我身上了。”

“要来一口吗!这家的铜锣烧超好吃的!”

“不要了。”


“啊,果然三点了。”

“波多野先生还是这么准时吃甜点啊。”

“真不知道他从哪掏出那个铜锣烧的。”

“不过看起来还蛮好吃的……”

“喂!”


-----------------------------------------------


“原老师!”

“啊,青志老师,昨天的友谊赛打得很棒哦,有什么事吗?”

“啊谢谢。原老师你以前是在男校当过老师对吗?”

“对啊,不过后来和隔壁女校合并了……”

“那情况是不是就和棒球队一样!除去担当经理的女生。”

“嘛……嗯,差不多吧。”

“那好,棒球部就拜托你了!”

“诶?!”

“你对管理一群男生很有经验不是吗!”

“不不不,这完全不一样吧!”

“一天!就一天!波多野今天花粉症太严重快死在家里了,所以不能出门去买甜品,我得去帮他买。你知道的,那家伙下午三点不吃甜品就会死。拜托你了!再见!”

“喂!青志老师!等一下!你听我说啊!青志老师!”


“……带棒球队和在男校教书不一样啊,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TBC

---------------------------------------------

现在可知晓的先生(?)

鲛岛零治 校董

鸣海凉介 校长

波多野卓巳 校医

叶山贵司 世界史

田茂青志 生物

伊藤贡作 世界史

原平助 国文



评论(11)
热度(92)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