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嫁给我吧



  “我喜欢你!嫁给我吧!”相叶单膝跪在地上,含情脉脉地看向二宫。教室里的人立刻开始起哄。

  二宫拧着眉毛一脸嫌弃地低头看着相叶,“干什么啊你!”

  相叶站了起来,挠了挠后脑勺,“我这是打赌输了嘛。”咧开嘴傻笑个不停。

  “嘁,无聊。”二宫扭头就走,碎发间的耳尖泛着红。

  相叶立刻撒开腿去追二宫,一把揽过二宫的肩,“诶nino你等等我啊!”

  晚上熄灯后,二宫躺在床上盯着窗外的月亮,睡不着。一闭上眼就是相叶仰着头认真虔诚的样子,乌黑的眸子流着光。

  “嫁给我吧!”变声期少年沙哑的声音在脑中怎么都挥散不去。

  二宫忍不住咂舌,翻身趴在床上,伸手戳了戳邻床的脑袋。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随即一张昏昏欲睡的脸出现在眼前,“干嘛呀nino,我都快睡着了。”用气声问道。

  亏你白天说了那种话还能安心睡觉!二宫又伸手弹了一下相叶的额头,“不许睡!我有事要问你。”

  相叶委屈地捂着被弹疼的额头,“嗯,你说。”

  “那个,你,”相叶认真听了,二宫却又有些说不出口了。

  二宫深吸了一口气,“你,为什么要跟我说啊,你明明可以趁这个机会跟暗恋的女生表白啊。”

  “诶呀,都说了那个女生不是我喜欢的人啦!”相叶急忙解释道,“我有喜欢的人!”

  “诶?”二宫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空了一块,“啊,是吗,那喜欢就去表白啊,怂什么……”

  相叶突然越过床头的栏杆握住了二宫的手,“我表完白了啊!”

  二宫盯着相叶的眼睛,正好面对着月光,水润的眼睛更加显得亮晶晶,“我说了啊,我喜欢你!”

  二宫感觉不止耳朵,脸都突然烧了起来,迅速低下头,“你,你瞎说什么呢!”

  他能感觉相叶又往他这边近了几分,温热的气息扑在鼻尖。

  “因为润说只要我跟你表白你就肯定会答应我。”

  二宫一下瞪大了眼睛,“那个家伙……”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就肆意妄为。

  作为二宫的好友,松本知道二宫的小秘密。

  二宫喜欢相叶。

  “呐,nino~”相叶摇着他的手,“那你答应我吗?润说了,你也喜欢我。”

  “不要说了啦!”二宫彻底变成了一个熟透了的柿子,红扑扑的,还好光线很暗,相叶看不清。

  “答应我吗?”相叶还在锲而不舍。

  二宫把脸埋在枕头里,“我们又不能结婚……”

  “等我们成年不就可以了!”相叶抓着他的手很明显又用力了不少。

  “根本就不是这个问题好吗!”二宫抬起头看向相叶,恨不得敲开相叶的笨脑袋。

  相叶却突然凑到了二宫的面前,“反正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其他都无所谓啦!”闭上眼在二宫软软的唇上轻轻点了一下。

  “啊!”相叶立刻惊呼出了声,还好声音不大,寝室里的其他人都没有被吵醒。二宫还在发愣,相叶就立刻松开二宫的手,抓起被子把自己盖了起来。

  二宫这时才反应过来,他有些好笑地拍着相叶的被子,“喂,你先害羞什么呀。”

  被偷亲的是我才对啊。另一只手放在唇上,嘴角抑不住笑意地上扬。

  “嗯,答应你哦。”


评论(8)
热度(145)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