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第五年的甜品安利

#今天特意出门去吃了甜甜的芝士蛋糕想让自己不那么丧,唉......

#啊,放心,文是甜的




  “您好,请问需要来点什么?”服务生站在桌旁微笑着看着松本润,松本润拿起菜单,眼睛却根本没往上面看。

  “我要一杯拿铁,两份蒙布朗。”松本润又把菜单递回给服务生,“有一份蒙布朗请帮我给坐在那边的那位先生。”顺着松本润的目光,坐在窗边的位置上的是一位戴着金属细边眼镜正在看英语报纸的先生。

  “不要说是我送的哦。”松本润冲服务生眨眨眼。

  这不是松本润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在他在这家店发现樱井翔的第一天他就这么干了。当时樱井翔接过服务生送来的蒙布朗,并没有多问只是笑着接受了。于是便发展成了只要两人同时出现在咖啡店里,樱井翔就会收到来自店家的额外蒙布朗。

  这当然也不是松本润对樱井翔一见钟情然后暗自示好,他只是在还债。嗯,或者说,续缘?

  松本润大学的时候,樱井翔是高他两届的前辈,也是学生会会长。松本润第一次参加学生会的聚会时,被人群包围的樱井翔指着人生地不熟于是一个人缩在角落的的松本润对服务生说,“请帮我给他一份蒙布朗。”抱着杯子喝果汁的松本润呛了个正着,边咳嗽边悄咪咪打量那个点完单又与众人谈笑的樱井翔。

  樱井前辈怎么知道我喜欢蒙布朗的,啊,一定是因为他也喜欢蒙布朗所以就下意识也点了蒙布朗给自己。被来自前辈的关爱冲昏头脑的松本润大概是忘了他在学生会面试的时候被问到如果加入了学生会有什么想做的事时,他的回答可是让在场的所有面试官印象深刻。作为会长,樱井翔自然也在。

  “我想让大家都能体会到蒙布朗的美妙!”松本润呲着牙笑得一脸天真无邪。

  让时间回到五年后的现在,松本润在樱井翔毕业后再次遇到他,在有卖蒙布朗的咖啡店。松本润端起咖啡杯遮着半张脸偷偷看向樱井翔,樱井翔放下了手中的报纸,一如既往地拿起叉子满脸笑意地享用蒙布朗。松本润死死地盯着樱井翔,看最喜欢的人吃最喜欢的甜品难道不是最幸福的事了吗。

  是的,松本润喜欢樱井翔,五年后也依旧喜欢,没有见面也喜欢。自那次聚会后松本润就开始不自觉地关注樱井翔,樱井翔做什么他都很在意。

  “我不是跟踪狂,我只是在确认翔君的一切。”他也就敢在心里直呼樱井翔的名字。在公共课上,坐在樱井翔身后不远处的座位上,松本润双手撑着脑袋一脸痴汉笑。

  他真好啊,越看越好。

  是啊,樱井翔多好啊。简直就是少女漫里走出来的男主角,满足了一切玛丽苏的幻想。出身显赫,长得帅,成绩好,还会弹钢琴,除了溜肩就是完美的。当然,在松本润的眼里,连溜肩都是优点。

  “你们懂什么,没看到东京塔都是溜的吗!”

  但是松本润他怂啊,这么喜欢樱井翔却打死也不敢去表白,直到樱井翔毕业离开了学校松本润还仿佛活在梦里,跟往常一样去蹭樱井翔的课,到了教室才想起来樱井翔再也不会出现了。但他心里却总有一种感觉,他们还会再次相遇。而到那时,他一定要跟樱井翔说他喜欢他,不管结局怎样。

  结果樱井翔真的出现了,但松本润还是那个松本润,只敢悄咪咪看樱井翔的松本润。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松本润现在敢学樱井翔给他送蒙布朗了,只不过是匿名的。

  “明天我一定去跟他表白!”

  “后天我一定去跟他打招呼!”

  “下周我一定坐得离他近一点!”

  “等你什么时候开花了我就去找他。”

  “你别急着开花哈,现在才冬天呢。”

  日复一日,松本润没等到小樱花,却等到了樱井翔。

  “我要一杯热可可,两份蒙布朗,有一份请帮我给......”松本润把菜单递给服务生,那位他要送蒙布朗的先生却坐到了他的对面。

  樱井翔把报纸放在桌子上,对服务生微笑道,“两份都请送到这,谢谢。”

  松本润瞪大眼睛看着近在眼前的樱井翔,张着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

  “好久不见,松本君。”

  “我等了你这么久你却就是不过来。”

  “那就只好我过来咯。”

  松本润用了十分钟消化樱井翔接下来所说的话。

  樱井翔等松本润的表白等了两年,结果等到他毕业了那个小跟踪狂也没有跟自己表白,他一度以为是他自作多情了。本来已经放弃了,结果又是两年,松本润毕业了,还在自己工作对面的写字楼上班,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但松本润没有发现他。于是这一次,轮到他关注松本润了。

  步入社会的松本润已经不是当年那个笑得灿烂在面试的时候安利蒙布朗的傻白甜了,一身笔挺西服的松本润不傻了,可依旧白皙好看,还甜。松本润在路上遇到吉祥物会笑容甜甜地打招呼,会小跳起来扑上去。站在不远处的樱井翔看到了,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举起手机悄悄拍了下来,然后又鬼使神差设置成了手机屏保。

  松本润跟了他两年,第一天就被发现了。他跟了松本润一年,完全没有被注意到。第二年就忍不住故意暴露自己,让松本润看到自己。吃到松本润给自己点的蒙布朗,他就在想,这一次,他需要等松本润多久呢。

  五年都过来了,如今一个月不到他就先受不了了。樱井翔走到松本润的桌旁,坐在他对面。

  樱井翔决定了,还是让他来说吧。

  于是他就说了,他说松本润你听着,我喜欢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所以别悄悄给我送蒙布朗了,我们光明正大地坐在一起,你喂我吃,怎么样。

  樱井翔甚至把叉子举到了松本润面前,等他接过。

  终于消化完的松本润的脸跟蒙布朗上的樱桃一样红,一把抓过叉子,愤愤地说,“你个臭流氓,谁要喂你吃啊。”

  叉下一小块蒙布朗塞进樱井翔早就张开等着的嘴里。

  后来樱井翔缩在被子里悄咪咪地覆在松本润的耳边小声说道,“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吃蒙布朗。”

  他以为已经累得睡着的松本润突然睁开了眼睛,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怒气,“你!......”

  樱井翔却没让他说完,伸手捏了捏他的鼻尖,“但是你有一生的时间给我安利。”

 

评论(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