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豆腐渣工程引起的悲剧



  二宫他们寝室的墙湿了,好像是因为管道漏水,整面墙都湿漉漉的,墙角更是长满了深绿色的霉菌。

  因为不是二宫床位所在的那面墙,也没有影响到正常生活,所以二宫并不是很在意。但是离绿苔最近的室友受不了,便去跟老师反应情况。结果就是他们这一整个寝室都要搬寝,搬到没人住的六楼。

  “我不!”二宫坐在床上果断反对,“要我每天爬六楼,除非我死。”

  相叶拍了拍二宫的肩,“没事的,也就多三层而已。”

  “呵”二宫扭过身子冷哼道。

  “我背你上去啊!”相叶扳过二宫的肩,让他面对自己,脸上的神情又是万分认真。

  “不要!”

  相叶怎么也劝不动二宫,只好跑到隔壁搬救兵。松本知道他们寝室长了绿苔后就拒绝进他们寝室。

  “我绝对不要看到那种东西!太脏了!”连经过的时候都是闭着眼睛的。

  于是救兵就只有樱井了。

  “nino你以后就会是住在高楼上的公主了,你不曾露面,也没有人见过你。”樱井一字一句口齿清晰地说道,“这是松酱要我转告你的。”

  相叶忍不住笑出了声被恼羞成怒的二宫一巴掌糊了脸。二宫抱着枕头誓死守卫自己的领地,“我才不会!谁都别想让我搬上去!就让我一个人和绿苔过吧!”

  “这怎么行呢!”相叶把手覆在二宫紧紧揪着枕头的手上,“那我陪你吧!我们俩一起住在这,不搬了。”

  “死也一起死!”

  二宫愣愣地看着突然严肃认真的相叶,一时不知怎么反应。

  “咳咳,”还是樱井干咳了两声,“就别说死这么不吉利的事了,你们俩再好好商量商量,我就先回去了。”便立刻推开门溜了,留着屋内二宫相叶干瞪眼。

  “nino,你要是觉得搬东西麻烦我就帮你搬,一起去六楼吧,这样真的对身体不好,我不希望nino的健康被任何东西威胁。”相叶俯身蹭了蹭二宫圆圆的鼻头。

  “可是爬六楼真的很累啊……”过了会二宫才小声地说道。

  “我说了我背你啊!”

  “别闹了。”二宫把手抽出来揉了揉脸颊。

  “我没有!”相叶又抓住二宫的手用力攥在手心,“我会背你的,不论多久。”

  “只要是nino,我做什么都愿意。”相叶伸出另一只手轻轻环住二宫,把头靠在二宫的肩上,两人脸贴着脸。

  “aiba……”二宫闭上眼,也抬手抱住相叶,“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啊。”两张脸都是滚烫的。


  “啊,nino!”松本一走到楼梯口就看见扶着栏杆气喘吁吁的二宫背对着他往楼上走。

  “相叶酱怎么没背你啊!”松本靠着墙壁笑得开心。

  二宫回过头来,没好气,“你闭嘴啦……”

  松本笑嘻嘻地两三步跳到二宫旁边,“怎么样nino,成为高楼上的公主的感觉?”

  “松本润,你不要以为我不会打你……”二宫瞪了松本一眼。

  松本不以为然,“你舍不得的~你加油啊,我先去食堂啦。”边下楼还不忘抬头冲二宫喊道,“再加把劲,八块腹肌不远了!”

  要不是二宫为了保存体力,他绝对要冲下去踢松本的屁股。

  推开寝室门,二宫就被拥进一个怀抱,“你回来啦!”二宫顺势就整个人倒在相叶的怀里,累得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不叫我去背你啦。”相叶抱着二宫往床边移,动作小心地把软成一滩水的二宫放在床上。

  “怎么可能真的要你背。”二宫躺在床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动。

  相叶却也突然挤上了床,“你干嘛啦,你床在那边。”二宫有气无力地嚷嚷道。

  相叶只是傻笑着没有说话,靠二宫那边的手悄悄勾起二宫的手指。二宫张了张口最终也还是没有说话,头往相叶那边靠了靠。

  手指勾在一起,头靠头,手臂也贴着,二宫在想,也许就这样两个人一直躺下去也挺好的。

  “啊,没有绿苔了诶。”相叶冷不防说了一句。

  “哈?”二宫转头发现相叶正扭头看着对面的墙壁。

  相叶又突然把头转回来,鼻尖和二宫的撞在了一起,“就是之前躺床上的时候一扭头就能看到对面的绿苔,现在看不到了。”

  “你是傻子吗,我们都已经换寝室了啊!”二宫皱起了眉头,要是换到六楼还有绿苔,二宫一定要去校长办公室把校长的桌子掀了让他给自己在寝室里安电梯。

  “我当然知道啊,就是突然感叹一下嘛。”相叶又往前凑近了几分,一张嘴话题又是牛头不对马嘴,“他们都还没回来诶……”

  “嗯?”二宫还没反应过来脑子就被唇上温热的触感占满了。眼前是相叶微微颤抖的睫毛,而相叶的唇正轻轻按在自己嘴上。湿湿的,软软的。

  在二宫还在心里纠结要不要也闭上眼睛的时候,相叶就已经红着脸离开了二宫的唇,睁开那双水亮的眼睛。

  “ni,nino的嘴巴好软啊……”相叶眨着眼睛到处看,不敢看二宫。

  二宫也垂着眼睛只盯着相叶的领口,“你,你也是……”哦天哪他在说什么。

  “是吗,那,那我们要不要再试一次?”相叶抬起眼小心地看向二宫。

  二宫看了眼相叶又死死地盯着其他地方,“好,好啊。”说完就赶紧闭上了眼。

  “那,我来了。”


然而我不是eghy,没有xyyj

所以我的结局只有一个,饿死在上面

评论(4)
热度(89)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