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称呼



  “nino这个单词什么意思啊?”相叶拿着笔挠了挠后脑勺。

  一到夏天,相叶就把后面的头发剪得短短的,修得干净整齐的发捎看起来特别清爽,摸起来的手感也很舒服。自从他剪了头发之后,二宫总是会没事把手探到他的脑后揉一揉他的头发。

  所以每次相叶自己把后脑勺揉得乱糟糟的,二宫就会去糊他的脸,“你不要把头发揉乱啦!”尖尖的嗓音把相叶吓得立刻把手放下来。

  嘴唇一撅,眼角也耷拉了下来,“怎么了嘛……”委屈极了。

  二宫受不了相叶这样的表情,偏过头去专心盯着桌上的作业,“没什么。”

  然后相叶就会整个人扑到二宫的身上,手臂环住体型比自己小一圈的二宫,“我不会再把它弄乱了。要不,nino你来把它理顺怎么样!”

  “才不要。”被固定在相叶怀里的二宫小声嘟囔道,然后抬手推了推他,“你起开,好热。”

  “那我也不要。”相叶却更紧了紧手臂,脸还蹭上了二宫滚烫的耳朵。

  “nino……”相叶干燥的唇瓣贴上二宫肌肤细腻的耳垂。相叶略哑的嗓音总能让二宫招架不住,僵着的身子就开始放软。

  “嗯?”本还扭着身子想要挣脱的二宫索性直接往后倒在了相叶的怀里。

  “我能叫你kazu吗?大家都是nino、nino地叫你,我,我想要特别的一点的。”

  “kazu,可以吗?”音节一个一个蹦进二宫的耳朵,钻进二宫的脑袋里,把他搅得乱七八糟的。

  二宫觉得一定是因为天气太热了他才会这样晕乎乎。

  “嗯,makun。”二宫说完就恨不得把脸藏进衣服里,羞得不行。

  相叶也被意外的“makun”给染红了脸,睁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半天才反应过来。

  “kazu!你再说一遍好不好!”

  “不好!”

  “就一遍!”

  “唔!快放手我要被你勒死了!”

  “kazu~”相叶放开二宫,规规矩矩地双手平放在腿上,直直地看向二宫。

  二宫瞪了他一眼,抿嘴的动作让嘴唇像猫咪的弧度更加明显。

  “makun。”

  二宫的声音轻轻的,柔柔的,连表情也都是柔和的。他看向相叶的眼神像是在看着全世界最珍爱的宝贝,虽然只有一瞬,下一秒他就偏过头只露出红红的耳朵。

  “kazu,kazu……”他听到相叶覆在自己耳旁不停的叫着自己的名字。

  “好了啦,还做不做作业了。”推开相叶,有模有样地拿过相叶的作业本,“你刚刚问的哪个单词?”

  相叶也拿起笔去看作业,“すき。”

  说的跟作业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2)
热度(80)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