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kiss



  班里有同学生日,大家在教室里打蛋糕战打得不亦乐乎,相叶的整张脸都是白的了,二宫顶着鼻尖上的奶油指着相叶笑个不停。樱井端着自己的蛋糕悄悄躲到了工具房,蛋糕这么好吃怎么能浪费呢。

  结果他就发现了同样端着蛋糕的松本。是了,爱干净的松本怎么可能会让别人把黏糊糊的奶油弄到他身上呢。

  樱井朝松本笑笑,站在他身旁吃着蛋糕。

  “你看!”樱井正吃着就感觉松本在推他的手臂,转头看去,发现松本把奶油抹了满嘴。

  “Happy Merry Christmas!”松本扬着脸给樱井看他的奶油胡子。

  樱井立刻就被白胡子松本逗笑了,“哈哈哈哈哈这才十月呢就过圣诞了?”对语法错误的吐槽则选择性地吞回了肚子。

  除了嘴唇外围一圈,松本的嘴唇上也是厚厚的一层奶油。他眯着眼盯着樱井白净的脸颊,猛的上前“吧唧”用力地亲了一口。

  “嘿嘿,唇印完美!”松本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满意地欣赏自己的杰作。

  樱井愣了一秒,然后把手上的蛋糕放到一旁的小桌子上,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脸上清清楚楚地印着一个白花花的唇印。

  松本还站在一旁笑得开心,全然没注意到樱井暗下来的眸子。等他察觉到哪里不对的时候,樱井已经在他面前站定了。

  两人面对面,松本与樱井对视了一小会就有些紧张地移开了视线,“你干什么啦……”

  而樱井只是盯着他,不说话。松本的脸就在樱井的注视下慢慢泛起了红,头也越来越低。他抬手轻轻推了一把樱井,“大不了我等会帮你擦干净好吧。”

  他还以为是脸被弄脏了樱井不高兴呢。

  “不好。”

  “嗯?”松本疑惑地抬起头,刚对上樱井的视线,樱井就闭上眼凑过来了。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嘴上有奶油还是樱井刚刚吃了蛋糕,感觉嘴里甜甜的。松本睁大眼睛愣在原地,任凭樱井小心地撬开自己的牙关。舌头扫过牙尖的时候还有些痒痒的。

  但是第一次接吻的动作总是显得那么笨笨的,不一会樱井就磕着松本的牙了。两个人捂着嘴退后,都涨红着脸谁也不好意思说话。

  这时相叶就撞开门冲进来了。

  “你们在这!”相叶举着一大团奶油站在门口,“看招!”不等松本反应过来就直接把奶油扔了过去。

  樱井立刻挡在了松本面前,被结结实实地砸了一脸奶油。

  “哈哈哈哈哈kazu快来看翔酱!”相叶捂着肚子笑得不行。

  松本从樱井身后探出头来,看到满脸奶油的樱井也忍不住笑出声。樱井的语气里满是委屈,“我可是帮你挡下了呢,你还笑。”说话的时候奶油还往下掉了一些。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你这样真的太好笑了。”松本立刻钻出来帮樱井清理脸上的奶油。

  “咔嚓”一声快门声让两人都往门口看去,二宫不知何时也出现在了门口,靠着相叶举着手机。他得意地朝樱井挥了挥手上的手机,“你的窘样已经被我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

  “喂!”樱井作势就要冲过去,二宫赶紧拉着相叶嬉笑着跑了。

  “诶呀你别乱动啊,奶油都掉衣服上了!”松本扯着樱井的衣袖把他扯回来。樱井乖乖地双手垂在身体两侧让松本帮他把奶油弄掉。

  “等会回寝室洗个澡吧,头发都黏糊糊的了。”松本嫌弃地皱起眉,但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

  “嗯。”樱井看着认真帮自己清理的松本又扬起了嘴角。两人都默契地不再提刚刚那个让人害羞的吻。

  松本将樱井脸上最后一点奶油用手指抹下来,却没有用纸巾擦掉,而是直视着樱井伸出舌头舔了去。目睹了这一切的樱井完全石化在原地了,眨着睫毛上还有没弄干净的奶油的眼睛,盯着松本猩红的舌头。

  然后松本就再次涨红了脸,鼓着腮帮子推开樱井也跑了出去。

  这个人,明明是他先挑逗的反倒还害羞跑掉了。樱井抬手捂着黏糊糊有些粘手的脸,舔了舔嘴角。

  真甜。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