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校长!啊不,事务长先生!

#xgg生日快乐!错峰出行×

#设定就是之前有次采访被问到如果自己是校长希望门把们担任什么老师xgg的回答(这个人的回答真是随心所欲啊hhhhh




  过了新年,新的学期也开始了有段日子,山风高中的事务长却整日苦恼不停。

  “校长先生!”这天,樱井事务长又趴在校长的办公桌上抱怨,“您又没有回家!从昨天晚上一直坐在这办公到了早上!今年才刚刚开始你的身体就要垮掉了!”

  松本校长冲他摆了摆手,又努力睁大看了一晚上电脑屏幕的眼睛,“樱井桑你不要管我,我还能......”话还没说完就又打了个巨大的呵欠。

  在樱井翔的凝视下,松本润心虚地端起杯子挡住藏不住疲惫的脸,“也许我需要再来一杯咖啡。”

  “您需要的是现在立刻马上回家睡觉!”

  “这可不行,不然别人会认为我们学校的校长旷工的。”

  “不会的!我给您开假条,请您立刻回家!不许带电脑和任何纸质文件!”

  松本润撅着嘴盯着鼓着脸态度坚决的事务长,过了会儿低下了头,“我知道了啦......”

  刚把工作狂校长送上计程车,经过操场的事务长又发现了新的情况。樱井翔扯了扯西服外套的衣摆,迈开腿跑向操场,边跑还边大喊,“大野老师!别睡了!”

  靠在单杠上昏昏欲睡的大野智立刻站直了身体,扯开嗓子对已经开始互相闲聊的学生们喊道,“都站直了!冬天虽然冷,但春天就要到了!”余光偷偷瞄一眼正逼近的樱井翔,清了清嗓子继续大声喊道,“来!我们运动起来,让身体也变得暖和!”便指挥着体育委员带大家去跑圈。

  “大野老师,你怎么又睡着了。”樱井翔这时也跑到了大野智身边,小喘着气责怪道。

  大野智扁着嘴一脸委屈,“早就说了我不适合当体育老师。”

  “啊...这是我的错!是我为了满足自己想看不怎么动的你动起来而让你当体育老师。可是你既然都答应我了,就要好好干嘛。”樱井翔轻轻推了推大野智的胳膊,“你看,美术室我也答应了随你使用。”

  大野智摸了摸鼻子,“嗯,我知道,可是我真的很想睡。”

  “拜托了!请你坚持一下!就上课的时候别睡就行!”樱井翔双手合十恳求道。

  “我,我会尽力的。”

  好不容易回到办公室瘫在沙发上休息的樱井翔揉了揉额角,该睡的不肯睡,不能睡的叫不醒,新的一年烦恼也没有减少啊。

  “校长先生!大事不好了!”才过了不到五分钟,就有学生用力拉开办公室的门,冲了进来,见到里面只有樱井翔愣了一秒,又对着樱井翔喊道,“事务长先生!大事不好了!”

  樱井翔从沙发里站起来,走到学生面前,“怎么了?现在,应该是上课时间啊。”

  “您先赶快跟我来吧!没时间解释了!”学生拉起樱井翔的手就往外走。

  樱井翔边跟着学生往教室走,边在脑内思考,这是二年一班的班长,而这个班现在应该是生物课,担当是相叶老师。相叶老师的课很有趣,一向很受学生喜欢,这是发生了什么呢。

  还没到教室门口,就听到教室里喧闹的声音。樱井翔拉开教室门,往里看去,“相叶老师,怎么......”相叶雅纪就已经迎面朝他跑来,一把抱住他缩在他身后,“小翔!教室里有,有虫子!”声音都是颤抖的。

  樱井翔一听,心里一咯噔,难怪了,这位生物老师不怕老虎狮子就怕校长虫子。

  “你别怕,我帮你看看。”樱井翔环视了一圈教室,除了乱糟糟的桌椅和一脸看好戏的学生们,他什么都没发现。

  樱井翔扭头看向身后的相叶雅纪,柔声问道,“相叶酱,没有虫子啊,是不是已经飞走了?”

  相叶雅纪半信半疑地探出脑袋看向教室里,一个男生突然指着他们说道,“事务长先生,虫子在你衣服上!”

  “啊啊啊!!!”在相叶雅纪的惊叫声中,樱井翔僵住了身子不敢动。相叶雅纪一边大喊一边拼命拍着樱井翔的衣服试图把虫子赶走,可飞虫就像粘住了一样,纹丝不动。最后还是站在一旁的班长看不下去了,伸手直接抓起了虫子,然后大步走到窗边把虫子放了出去。

  惊魂未定的樱井翔边揉着被相叶雅纪震到的耳朵边对班长同学说,“你等会赶紧去洗手,并且绝对不能让校长先生知道你徒手碰虫子,不然他绝对不会让你靠近他。”

  在门口看着重新回归上课的教室,樱井翔叹了口气,往办公室走。他从办公桌里拿出几块巧克力,弄了这么几出,他的体力都被耗光了,得赶紧补充能量。刚咬了一口,又有人来敲门了。

  “请进。”樱井翔叹了口气,是时候了。

  果然,音乐老师二宫和也走了进来,发现办公桌后没有松本润的身影就大摇大摆地坐在樱井翔对面的沙发上,“J呢?”

  “我让他回去睡觉了。”

  二宫和也撇撇嘴,“他昨晚又没回家?”樱井把巧克力塞到嘴里,点点头。

  “这可不行,你得多监督他,一定要让他一放学就回家!可不能再这样熬夜了,年末的感冒才刚好,他身子还弱着呢,可不能再累垮了。”二宫和也敲着桌子一字一句态度严正。

  樱井翔继续点头,道理他都懂,可松本润不懂啊。

  “下次你跟他说吧,我每次说他都不听。”樱井翔给二宫和也递巧克力,被退回了。

  “好啊,那你辞职吧,我来当事务长。”

  “哈???”

  二宫和也翘起一条腿,“你连这点事都做不好,还当什么事务长,不如让我来领了这份工资。嘛,既然J不在我就走了,等他回来就让他来音乐教室,我又练了新曲子,他想听多少听多少。”

  愣愣地看着二宫和也离开,樱井翔瘫在沙发上,“什么嘛......我是事务长又不是校长的保姆,为什么连睡觉问题都要我负责啊......”

  手机来了电话,铃声一响樱井翔就赶紧接了起来,“喂,请问......校长先生,你怎么还没睡?......已经睡醒了?......不行,那也不能来学校!......请继续睡,否则我就要被二宫老师开除了!......嗯,是的,如果你不想以后天天被二宫老师哄着睡觉现在就乖乖去睡觉,下午再来学校......嗯,拜拜。”

  挂掉电话的樱井翔长呼了一口气,结果自己还是不自觉就成了保姆。一抬头就和扒在门上露出半张脸的二宫和也对视了。

  “呜哇!吓死我了!”樱井翔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恐。

  二宫和也幽幽地开口,“J打来的?”樱井翔快速点头。

  “很好。”二宫和也肯定了樱井翔刚刚的做法,这才再次消失在门外。

  樱井翔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擦着额上的冷汗,总有一天他得累死或者吓死在这所学校里。


  这天,樱井翔跟着松本润与银行商讨完贷款的相关事务准备回学校,被松本润叫住了,“樱井桑,等会还有事吗?”

  樱井翔歪头想了会,“除了把这些贷款资料整理了就没什么事了。”

  “那就和我去喝酒吧!这些明天做也没事!”松本润就立刻揽着他的肩拦下了一辆计程车。

  “诶,诶?!”樱井翔看了看手表,还没到放学时间松本润就不去学校了,他身边这个是真的松本润吗!

  下了车的樱井翔看着眼前的建筑物,眨了眨眼,“校长先生,这不是,你家吗?”站在松本润家的公寓下,樱井翔有点不知所措。

  “对啊,现在酒吧都还没营业嘛,我家有酒!”  松本润的兴致异常高。

  跟在松本润身后的樱井翔心中有一万个疑问却问不出口,直到松本润站在自家门口没有掏出钥匙而是按响了门铃,樱井翔终于忍不住了。

  “校长先生,你家有人我进去不好吧......”却被松本润从身后猛地拖到前面,用力推了进去。

  “嘭”彩带飞到了樱井翔的头上,他站稳后一看,发现相叶雅纪和大野智正举着小礼筒对着他,二宫和也站在他的正前方,拉开了手上的横幅。

  【生日快乐!!!!】

  “诶?!”樱井翔顶着一头的彩带没反应过来。

  松本润关上门走了进来,拍了拍樱井翔的肩,“樱井桑,今天是你的生日,难得的给自己放个假吧。”

  “生日快乐,小翔!”相叶雅纪不知从哪摸出一个生日帽戴到了樱井翔的头上。

  大野智拉着他的手把他往屋里引,却被松本润尖声制止了。

  “先换拖鞋!”

  大野智连忙又拉着樱井翔让他换拖鞋,“快换,不然润君就要生气了。”

  等樱井翔来到餐厅,桌子上已经摆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还用奶油写了一个大大的“翔”字。

  “这个蛋糕是我做的。”大野智“fufu”地笑了起来,小表情很是得意。

  二宫和也正给松本润系围裙,“你今天很幸运了,J 亲自下厨。”

  松本润冲他眨眨眼,“我做的就很一般了,凑合着吃吧。”

  “要是松润做的饭是一般,那就没人做的好吃了!”相叶雅纪一边摆碗筷一边反驳。

  “虽然我平时总是让你劝J多休息,其实你才是最需要休息的一个。”二宫和也把礼物递给樱井翔,示意他现在就可以打开。

  “谢谢。”樱井翔拆开一看,满眼的迷彩差点没晃瞎他的眼。

  迷彩睡衣,迷彩U型枕,迷彩毛毯,甚至还有一条迷彩胖次。

  “这是大家给你的礼物。”相叶雅纪的声音很雀跃,“胖次是我送的!”

  “谢,谢谢大家了。”樱井翔抿了抿嘴,心里感觉有些暖暖的。

  松本润从厨房里探出头来,“今后学校也拜托了你了。”

  “嗯!”樱井翔重重地点头,随即又觉得哪里不对,“诶,等一下,你才是校长啊,学校拜托给我?”

  “你不是总说我要多休息嘛,我决定明天去拉斯维加斯一趟,好好休息。”

  “诶?!”


  第二天一早,樱井事务长怀着复杂的心情起床,虽然昨天和大家过了个愉快的生日,但从今天开始的一星期就是他一个人管理学校了。

  “真是的,能不能不要这么极端嘛。”樱井翔拿起公文包出了家门。

  “哟~”松本润从汽车驾驶室的窗户里朝他招手。

  “校长先生?”樱井翔还没来得及惊讶,后座的窗户也降了下来,大野三人坐在后排冲他笑得灿烂。

  “你们?!”这次樱井翔惊讶得嘴张大得都能塞下一个大福了。

  松本润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还愣着干嘛,上车啊。”

  “上车?去哪?等等,你不是要去拉斯维加斯吗?”樱井翔扒着车窗,完全不能理解现在的状况。

  “对啊,去拉斯维加斯。”松本润看了一眼后座的三人,手中举着五张机票,“我们五人一起。”

  樱井翔上了去机场的车一路上也一直在问个不停。

  “你们是怎么买到我的机票的!我的护照为什么在你们这!”

  “我的行李怎么办!我什么都没带!”

  “还有学校,校长事务长都不在谁来管!还少了三个老师!”

  二宫和也不耐烦地咋舌,“啊,你好烦啊,我们自然有办法搞定一切。J,他好烦,把他扔下去吧。”

  “小翔放心啦,校长找了他的朋友来帮忙。”相叶雅纪拍了拍樱井翔的肩。

  大野智也在安慰樱井翔,“没事的,我也是今天早上被拉上车的fufufu”

  樱井翔倒在座椅上,“你们真是......”嘴角却没抑制住笑意地向上扬起。


  学校礼堂,拖鞋踩在木地板上发出“吧嗒吧嗒”的声响。

  “同学们,校长校长,你们有了新校长哦。诶?原来的松本校长?废柴校长。”

  “那么,我提问了。你们知道代替松本校长的新校长是谁吗?”

  “鸣海凉介。”

  “顺带一提,你们知道鸣海校长今年多少岁吗?”

  新校长拿着话筒甩了甩刘海,“35岁。”

  “骗你们的,36岁。”

  山风高中的新校长在所有人都震惊不已的时候捂住了脸,“对不起!是润君让我这样玩的!我是代理校长,为期一周。就一周!松本校长会回来的!还有你们的樱井事务长大野老师相叶老师二宫老师!都会回来的!他们给樱井桑庆祝生日去了!”

  新校长涨红了脸往台下跑,脚上的绿拖鞋都掉了。


评论(3)
热度(67)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