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事情悄咪咪的搞完了!
这本甜饼合集的无料终于,差不多可以做出来了!感谢我的好太太和我身残志坚的好阿爸!
因为穷就不打算做太多,到时候就只拿去深圳ao和老师们交换,我虽然去不了但会让我的好阿曦 @钞票 帮我带过去,还希望老师们不要嫌弃这个没什么内容的本子(⁎⁍̴̛ᴗ⁍̴̛⁎)
《Pancake》
作者:繁凡(本咸鱼
封面画手:@yaro (我的好太太!
封面&封底制作:莲花(我儿,不我的好阿爸没有lof,无比感谢她边输液边帮我做封面!
排版&校对:还是本咸鱼(要是有虫十分抱歉!
字数:10016
收录:《WiFi》《lips》《奶盖》《Cream》《Pancake》总共5篇短短的甜饼(这些都是以前发出来过的
最后,嗯……没了!

评论(6)
热度(85)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