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你好烦哦



  相叶配合地仰着头,等松本替他在嘴角抹上冒充血迹的颜料。

  “好了!”松本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笑起来尖牙很明显。相叶扭头去看镜子,对着镜子呲牙咧嘴。现在他和松本一样了,都是嗜血的吸血鬼贵族。

  今年学校的万圣节与以前的不一样了,除了扮装派对外,每个班还要像学园祭一样准备节目。相叶他们班在讨论后决定演一个万圣节主题的舞台剧,比如他和松本就被选为扮演在夜里出来觅食的吸血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樱井拔高的笑声突然从门口传来,相叶和松本都立刻回头。这一回头不要紧,真的不要紧,相叶直接张着嘴呆在那了。

  因为换好衣服的二宫走进来了。

  今夜吸血鬼贵族们的目标是一群夜归的女子高中生,二宫就是其中的一员。

  二宫穿着从同班女生那借来的制服,头上戴着黑色的长假发,满脸不情愿地站在门口。

  “看什么啊!”语气非常不善,扶了扶并没有戴好的假发。齐刘海都到了额头的中央,这让他看上去比可爱多了分滑稽。

  “nino你真可爱……”松本忍着笑说道,这又引起了樱井的爆笑。

  二宫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继续往屋内走,顺道给了樱井胸前一拳,走到角落里蹲下并嘱咐道,“要是我们班那群女生问我去哪了就说没看见。”

  二宫好不容易才从她们的魔爪下溜了出来,穿女装已经是他的最大退让了,她们居然还想给他化妆。门都没有!

  松本便推着樱井往外走,“反正你迟早是要上台的,认命吧。还有,你都穿着短裙了就别这样蹲着!”

  关门之前还不忘再提醒一次,“等我们布置完舞台你们就得过来了!”

  二宫叹了口气,转头问相叶,“请问这位先生,您扮演的是吸血鬼还是木头人啊?”

  相叶这才彻底回过神来,循着声音去看二宫,结果又被二宫的姿势惊到了。

  “kazu……你的胖次都被看到了……”

  二宫立刻站起了身,把头扭到一边,“你好烦呐。”又把裙子往下扯了扯。

  相叶走了过去,把二宫的假发扶正,摸着二宫的脸感叹着,“kazu你真的好可爱。”缓缓低下头想要去亲一亲他可爱的JK小和。

  “走开啦!”只是他的JK小和抬起手肘抵住了他,“要是你蹭掉了你脸上的妆,J等会可要收拾你的。”

  相叶这才想起来,刚刚松本给他抹上的颜料还没干呢,撅起嘴退到一旁,委屈巴巴地等着它风干。

  二宫看了看相叶,又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发圈,叹了口气,把碍事的长发捋到脑后随意地扎了起来。走到委屈的吸血鬼贵族面前,踮起脚亲了亲他没有颜料的那一边嘴角。

  “你真的好烦。”小JK面红耳赤却还要佯装淡定的样子让吸血鬼贵族差点失了控。

  相叶紧紧抓着二宫的手,两只眼睛都在放光,“要是我真的是吸血鬼我绝对要吃掉kazu!”

  “啪”的一声,相叶就被二宫拍了头,“给我向全世界的吸血鬼道歉啊你这个傻子!设定都能弄错你还演什么啦。”

  相叶笑得傻兮兮,摸了摸头就要去抱二宫。门口的巨响却打断了他。

  “要准备上台了快给我出来!”松本的声音伴随着巨大的敲门声快要冲破相叶的耳膜,“结束了再接着谈恋爱!”

  “你说什么呢!”二宫羞愤的尖嗓再次冲击着相叶脆弱的耳膜。

  “好的~”相叶拉起二宫的手就往外走,完全一个恋爱中的笨蛋的样子让他嘴角的颜料彻底没了血痕的感觉,完全就是漏在嘴边的番茄酱了。

  二宫摇摇头,心里想着相叶最近怎么越来越傻,结果下一秒就被掀了裙底。

  罪魁祸首就是那个刚刚还被他在心里骂了傻子的相叶,傻乎乎的笑容不见了,转而代之的是歪着嘴角的坏笑。

  “如果不是松润在催了我真的好想欺负这样可爱的kazu啊。”

  帅不过一秒的贵族又被恼羞成怒的JK拍头了。

  “你果然很烦!”

 


评论(4)
热度(138)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