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Never Forget the Way You Smile__舔唇包

so sweet

shang★Stucky:

-----動圖多小心流量-----





熟悉包子的應該都知道他有一個惹人憐愛的小動作。







快看那閃閃發光的薄唇啊啊啊啊讓我舔hhhhh






他緊張時舔、語死時舔、擺狗狗演時舔......三不五時都舔,偶爾也給桃總舔((喂















這個習慣也被帶到了大螢幕上。









甚至還直接傳染給了某個襲胸慣犯。










我有點好奇為何包包會有這個習慣,後來我自己試著這麼做之後,我想我知道了原因。






舔唇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笑。


為什麼人們喜歡笑容?因為當一個人發自內心的笑的時候,你也會不自覺的想笑;當一個人會不自覺的對你表露笑容時,你也會不自覺的感到開心。






先不管這個笑容背後的目的是文化工業還是商業利益,笑容本身是種生理自然反應,是"開心"時,身體最自然的表現,一般而言人會解釋"笑的涵義"而較不會對"笑這個動作"多做解釋((當然是可以解釋但我懶ˊ_>ˋ




人們總是會互相影響,特別是對重要他人、好感度極高的人而言更是如此。我們會為喜歡的而笑,可是很多的時候包包他們沒辦法,他們有的時候是必須為職業而笑......這也是我認為做這行比較讓人悲傷的事...算是一種文化工業的悲歌,身處其中的他們沒辦法自由掌握或表達自己的感情。




但是多數從事這種工作的人是有這種覺悟的,就算他們沒辦法去處理好這個問題,他們還是笑著。

笑著面對所有流言蜚語,所有不堪,所有困難。











所以當遇到挫折的時候,身心疲困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為了什麼而笑。









Ps我才不會說我其實只是想看包包的甜笑









Pps.我當然知道某對夫夫老是動作傳染還共用衣櫃




评论
热度(147)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