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睡美人(5)

松润今天起了个大早,仙子们都还没起床。他在厨房里捣鼓半天,做好了曲奇饼干就往外跑。

他来到昨天和樱井相遇的地方,坐在大石头上静静地等着。

他不知道樱井今天会不会来,但他不想放弃最后的机会,他想见他,想让他尝尝自己做的饼干。松润想着樱井的笑容,就期待着他吃饼干时的样子。

从早上等到太阳挂在天空的正中,樱井也没有来。松润揉了揉饿扁了的肚子,心想樱井今天是不是不会来了,毕竟昨天,他也只是说下次来,并没有说是什么时候。

松润打开装饼干的盒子,不管了,不来我就把饼干都吃掉,谁叫你不来的。松润咬着饼干,明明是甜甜的味道,在口中却是苦涩的。

“在吃什么好吃的呢,有没有给我留一点啊?”松润猛的抬头,他来了!樱井拨开树枝,带着他的招牌笑容,走了过来。

松润收敛了脸上情不自禁浮现的喜悦表情,偏过头,“没有,你来晚了,被我吃光了。”

“骗人。”樱井大步上前,眼疾手快拿走一块饼干放入口中,“好吃!”

松润看着他鼓着嘴咀嚼的样子,觉得莫名的可爱,脸绷不住笑出了声。

樱井坐在了松润的旁边,又拿了一块,“这是你做的吗?”

松润点点头。他能感受到贴在自己手臂上的属于樱井的体温,明明是在树荫下,却全身都热起来了。

“真厉害啊,以后还可以做给我吃吗?”樱井的手不知何时握住了松润的垂在体侧的手。

“我干嘛要给你做……”松润又低下了头,脸好烫啊。

樱井凑上前了些,“为什么不啦,jun做得这么好吃,我会馋的!”

脸能感受到樱井的呼吸,松润感觉自己快要热爆掉了,大脑极度缺氧,无法思考。

“你这小子,还不快离我家润远点!”突然间樱井就被凭空撂倒在地。松润转过头,发现nino仙子怒气冲冲地插着腰,举着魔法棒站在不远处。

“nino?!”松润不知道为什么nino仙子会出现在这里,更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生气,赶快跑去扶起了樱井,“你没事吧?”樱井摆摆手表示没事。

nino仙子小跑冲到松润面前,一把拉起松润扯到一边,“润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说话!”

“sho他不是陌生人!”松润很奇怪为什么nino仙子突然这么大火气。

“现在他对于你来说当然不是陌生人,因为你们昨天就说话了对吧。”nino仙子十分嫌弃地看了一眼还坐在地上的樱井,“鬼知道你小子耍了什么花招让润和你这么亲近,我告诉你最好现在就给我走人,别再过来了。”
说着,还晃了晃手上的魔法棒,“否则,我见一次打一次!”

“nino别这样啊。”aiba仙子匆匆赶来,“说不定人家只是想和松润做个朋友呢。”

“你别说话!哪来的野小子还配跟我家润做朋友?!”nino仙子翻了个白眼,牵起松润的手,“润,我们回家。”

松润用力甩开nino仙子的手,跑回樱井身边,“不要!”眼眶有些红红的,“nino你这样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说他,sho他明明是个很好的人。”

nino仙子看到松润这样,也急了,“润你快过来,说不定他是骗你的呀!”

樱井站起来,握住松润的手,“我不知道你们是谁,和jun是什么关系。但我真的没有恶意。我是真心对jun……”

被nino仙子的小尖嗓打断,“谁准你叫润的!这可是我的专属!”

松润也紧紧抓住樱井的手,“nino,是我让他这样叫的。”

nino仙子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随后整张脸都塌了下来,撅起的嘴都可以挂油壶了。

谁都没有说话,aiba仙子站在一旁不知所措,在nino仙子和松润他们之间看来看去。他没办法,扯了扯nino仙子的衣袖,可nino仙子并没有理他。他又继续扯,还是没理。一直扯,直到nino仙子转头瞪他。

他眨眨眼,用唇语说让nino仙子算了别在意了之类的话。nino仙子死死地盯着他,眼睛也有些红。aiba仙子内心其实是有些害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aiba仙子的作用,最后还是nino仙子先开口。

他重重地叹了口气,转身,“反正明天我们就要走了,我管你们关系如何,以后就见不到了,你们现在道个别我也懒得管了。”

aiba仙子双手合十对松润做了个抱歉的表情,又急匆匆地追赶nino仙子去了。

留下松润和樱井手牵手站在原地。松润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才相识却要分别。他咬着嘴唇,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

“jun你要是再用力我的骨头可就要碎了。”樱井开玩笑地说道。松润这才反应过来,急忙松开手,却又被樱井捉回来,重新握住。

“你是要去哪里呢,jun?”樱井对上松润的眼睛,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透下来,樱井干净透彻的眸子变得更加明亮。

评论(4)
热度(20)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