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睡美人(4)

#昨天晚上奋战到零时,结果扯太多还要一章才能完,今天聚会得挤时间了ヘ(;´Д`ヘ) 10章应该能差不多了,吧


仙子们在木屋里商量对策,而松润和樱井已经在森林里漫步畅谈人生了。

两个初次见面的人,却和已经交往多年的老朋友那样的熟络,完全没有刚见面的尴尬。

松润从没和三位仙子以外的第四个人说过话,所以异常的兴奋。而且樱井也很健谈,从不会让话题间断。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到了森林的边缘。

樱井牵着白马,依依不舍地看向松润,“我该走了。”

松润点点头,不说话。他心里是有点舍不得樱井的。

“认识你很开心,jun。”樱井松开缰绳,朝松润走了一步。

“嗯,我也是。”松润依旧没有抬头。他真的很喜欢和樱井待在一起。

樱井轻轻抱住松润,“我还可以再来找你玩吗?”

松润一开始被吓了一跳,随后慢慢伸出手,也放在了樱井的背上,“当然可以。”

“啊啾!”nino仙子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aiba仙子吓得跳了起来。

ohno仙子给nino仙子递手帕,“nino怎么了?”

nino接过手帕,擦了擦鼻子,“我没事,就是突然背后一阵恶寒。”

aiba仙子歪着头表示今天天气还挺好的,收获nino仙子漂亮的白眼一枚。


松润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木屋,心情愉快地向仙子们打了个招呼,甚至有些一蹦一跳地上了楼梯回到他自己的房间里。

仙子们三脸懵逼,“今天润是遇上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心情这么好?”

“动物们不怕他了?”

“不可能,我的魔法才不会这么快失效!”

“你还很自豪是不是!”

“不,对不起nino……”


松润趴在桌子上,从口袋里拿出离别前樱井悄悄塞给他的一朵粉色的小花,也是从未见过的。

“这应该就是sho他的国家才有的花,sho说叫做樱花。”

松润把樱花小心地放在抽屉里,“真好看。”


晚餐后,仙子们跟松润讲了他的身世,还有国王的最新来信。

“没事,我们会和你一起回去。”nino仙子拍了拍表情有些呆滞的松润。

他们只当松润是被这个消息震惊到了,毕竟在森林里长大却被告知其实自己是这个国家的王子,还是很有震撼力的。

不过,仙子们约好把诅咒隐瞒了下来,他们不想让松润面对那种邪恶的东西。

然而此刻松润的脑子里却全是另一件事,自己就要离开了,可要是樱井以后来找自己了要怎么办。不知道怎么联系对方,万一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松润的心突然有些痛。

“我,我们什么时候离开?”松润问道。

“后天哦,国王会派人来接我们。”nino仙子很欣慰,不愧是他的润,一下就转换完心情了。

“那,那我明天还可以去森林玩吗?”松润低头,手指绞着衣摆。

“当然可以啦!”aiba仙子摸了摸松润的头。

ohno仙子也难得邀请松润和他一起去钓鱼,却被委婉地拒绝了。

“我,我想一个人最后再去森林里走走。”眼神扑烁,不敢跟仙子们对视。

nino仙子摸着下巴,眯着眼看着松润。这孩子,不擅长撒谎啊。

评论(1)
热度(21)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