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一时兴起

#昨晚睡觉突然想到了,赶紧摸出手机记下来。刚刚把它写完了
#很短。现实向。ooc我的。



  “辛苦了!”节目收录结束后成员们在乐屋互相道别。

  松本润和樱井翔两人一前一后来到停车场。樱井翔掏出钥匙给车解了锁绕到左边坐进了副驾驶。

  “嗯?今天你不开?”松本润打开驾驶室的车门。樱井翔边把座椅降低边闭上了眼睛,“疲劳驾驶不安全啊。你去买东西吧,我在车上等你。”说着又睁开一只眼给松本润来了个反wink。

  松本润笑着摇摇头,把驾驶室的车窗打开。樱井翔连窗户都不开就睡,等他买完东西回来,早该憋死在车里了。

  松本润很快就从便利店回来了。初春深夜的温度还是比较低的,而一路小跑的他额上蒙上了一层细汗。

  他才不是怕樱井翔感冒才用跑的。

  看着倒在座椅上熟睡的樱井翔,和大开的车窗,松本润的脑子里突然响起熟悉的bgm。

  This is,MJ!

  松本润咬着下嘴唇看了看四周。没人。把购物袋放到后座,想了想又把手机和钱包从口袋里拿出来也扔到后座上。

  向后退了几步,扭扭腰压压腿,活动了一下身体。好久没做过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成功啊。

  对准驾驶室车窗,预备,跑!

  这一次,松本润比在交岚上做得更好了,头和后背都没被撞到,一气呵成,直接落座。长腿直接摔在樱井翔身上。

  “啊!”睡梦中的樱井翔一脸惊恐地睁开眼,如果不是松本润的腿压在他身上,他估计就会弹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松本润高八度的鬼畜笑响彻整个停车场。

  反应过来的樱井翔漠然地看着笑裂的松本润。松本润背靠着车门,因为笑得太剧烈,一直往下滑,结果头被磕到了。

  “啊痛!”松本润捂头,樱井翔依旧面无表情。此时松本润也笑够了,抬眼去看樱井翔才发现对方的表情不是很好。

  立刻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取下墨镜,咬着嘴唇不说话,一副做错事的小孩的模样。

  两人都不说话,车内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翔,翔君,”松本润小心翼翼地看向樱井翔,“我,我只是想玩玩……”本就是一时兴起,虽然已经注意了不会踢到樱井翔,但毕竟成年男子的重量猛地压下来,即使只有腿,也不会多轻。

  今天自己是怎么了,不经过大脑就做出这种蠢事。

  “你知道刚刚有多危险吗?”樱井翔严肃的声音传来。松本润点头。

  “你知道你有多久没有做过这个了吗?”松本润再点头。

  “万一没弄好你撞到头或者背了怎么办?而且这还没有保护措施呢!”樱井翔的声音明显带着怒气。

  松本润抬头,“诶?”眨着眼表示疑惑,“不是,那,你痛吗?”

  樱井翔叹了口气,“我倒还无所谓,关键是你啊。突然做这么危险的事情,真是把我吓了一跳。”目光柔和了下来。

  松本润把腿从樱井翔身上拿开,端正坐好,“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嘟着嘴。在樱井翔眼里,现在的松本润和当年的润包子重合在了一起。真是,最近的松本润怎么越来越小了。

  樱井翔忍不住伸出手,掐了掐松本润的脸,“Mr. MJ,以后还请你耍帅前先告诉我一声。我好做准备。”手感不错,换两只手一起揉。

  “切,”松本润忍笑,不满地看了眼旁边玩起自己脸的人,“快放手啦,我要开车了。”

  “你开啊。”并没有放手的意思。

  幼不幼稚啊!松本润在心里白了一眼樱井翔,“松手啦!”

  “不。”还凑近了些。

  “你不是说困吗,现在有精神了?”松本润把手覆在樱井翔的手上。冰冷的手掌与温暖的手背贴在一起,下一秒冰冷的手背就被温暖的手掌包了起来。

  “刚刚被你那样一吓,还能不清醒吗。”樱井翔笑道。松本润又感觉有些不好意思,果然刚刚自己也是幼稚得不行。低下头,自知理亏。

  “回家吧。”耳边是他低沉好听的声音。

  “嗯。”却舍不得抽出手。

  他总能知道他在想什么。松开松本润的手,把座椅调高,“等会儿回家再让你好好抓手。”

  “谁要抓你的手啊!”扯过安全带系好,不打算再说话。

  旁边的人笑成bgm,松本润也抑制不住笑意,眼角挤出几条细纹。

  “回家咯。”樱井翔轻声说着。

  “嗯。”

  我们回家。

评论(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