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大头贴



  松本和樱井的家其实不在同一个方向,但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每次周末放假就一起回家了。

  他们每次都会在涉谷玩几个小时才回家。去游戏中心,去吃可丽饼,还趁其他女子高中生不在的时候跑去霸占大头贴机。

  “这些贴纸都好粉哦。”

  “这个效果好夸张啊!”

  “哈哈哈你的眼睛有半张脸那么大了。”

  两个人在狭小的空间里靠在一起,对着屏幕笑个不停。

  樱井看着在屏幕上画来画去的松本,带着笑容的侧脸让他看得出了神。等他反应过来就扳过了松本的肩,凑上前亲了上去。而机器也恰巧在这时“咔嚓”一声拍下了最后一张照片。

  松本红着脸看着屏幕里两人亲吻的照片,连脖子都泛起了粉色。樱井也抿着嘴试图掩饰害羞,手指迅速地在屏幕上点了几下,照片便被打印了下来。

  “我,我没加特效。”樱井把松本份的大头贴递给他。松本知道他是指最后那张,羞得什么都说不出来木木地点了点头。

  走向地铁站的两人也一路无话,樱井懊悔地挠了挠头,觉得自己不该一时冲动,脸皮薄的松本都不愿跟自己说话了。

  “那,那个。”在分别的时候松本主动开口,他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尖,“我会好好保存的。”然后飞快地亲了一下樱井的脸转身跑进了站,留下一脸懵的樱井。

  直到看不到松本的身影,樱井才摸上自己的脸颊,傻兮兮地笑出了声。

  松本不知道樱井把照片放在了哪里,直到好久之后相叶不小心把樱井桌上的书本弄掉在了地上,松本帮忙捡起来的时候看到了摊开在地上的手账本,书签绳所在的页面一览无余。那张照片贴在了上面,照片旁边两人的名字被写在了一把伞下面。

  “在看什么呢?”蹲在一旁的相叶见松本在发呆便凑过脑袋来,松本慌乱地把手账合上,一把推开相叶的脸。

  “没什么!”全日本人都知道是什么寓意的符号,和那张他每看一次都要脸红心跳的照片,要是被相叶看到了,他估计就要当场钻进地缝里了。

  相叶疑惑地哼了一声,便不当回事地耸耸肩继续捡书去了。松本右手紧紧攥着樱井的手账,左手覆上了放着钱包的口袋,他的那张照片被他收在了钱包里,每天睡前都要拿出来悄悄看一看的。

  教室门口传来樱井的声音,“啊!相叶酱你又把我的书弄掉了!”

  “啊啊,抱歉!”

  松本把站起身把手账放在桌上,抬起头去瞧跑过来的樱井,笑弯了眼。樱井一下就停住了,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也随即咧开嘴冲松本露出了笑容。

  背对松本的相叶看着突然笑了的樱井,不解地眨了眨眼,翔酱这是原谅我了?


评论(2)
热度(107)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