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深夜



  樱井半夜下床去上厕所,回来的时候就听到松本在小声叫他。

  “翔君,翔君。”听到第四声他才敢确定这不是他的幻听。

  樱井走到松本的床边,弯下腰用气音问道,“怎么啦?”他很惊讶这个时候松本还没有睡。

  松本用一只胳膊撑起身子,另一只手掀开了被子,“翔君,过来。”

  樱井严重怀疑自己现在是在做梦,否则松本怎么可能半夜三更邀请自己去他的床上跟他一起睡觉呢。深夜的寝室很安静,樱井有些怕太过安静而让松本听到他的心脏正在剧烈地跳动。

  但他还是只迟疑了一会便脱了鞋爬上了松本的床,就算是在梦中,那也不能错过和松本睡觉的机会。

  两个人面对面地侧躺着,寝室的床很小,不宽,樱井能感受到松本温热的呼吸轻扑在他的脸上。

  他觉得自己很没出息的手心冒汗了,樱井有些懊恼,松本现在可千万别牵自己的手,会被发现自己现在是无比紧张的。

  松本神神秘秘地跟樱井提议,“翔君,我们到被子里来。”

  果然是梦吧,樱井越来越确定了,否则松本怎么会这么主动与热情。

  樱井配合地抓着被角,和松本一起把被子盖在了头上,两人都藏进了被窝中。

  很黑,樱井除了松本的呼吸和自己的心跳什么都感受不到,樱井期待地等待松本的下一个出乎他意料的举动。

  “翔君。”他又听到松本在小声唤他,然后窸窸窣窣地一阵摸索,“你看我新买的手机壳,是夜光的哦。”

  樱井愣愣地盯着松本举在两人之间的手机,幽淡的荧光绿勾勒出手机壳上超级英雄的轮廓。

  他好久都没缓过神来。

  “好看吗?我挑了好久呢。”松本的声音现在染上了一丝雀跃,即使只是气音,樱井也能听出松本的开心。

  “好看。”樱井从牙齿缝中才挤出干巴巴如同老太太的脸的两个字。

  却又没忍住叹了口气,如梦初醒,果然这才是符合现实的发展啊。

  下一秒已经不再冒汗的手被早在一分钟前就该这么做的那只手牵住。

  “但我也想趁机和翔君一起睡觉。”

  那张柔软的唇几乎要贴上了樱井正飞快升温的脸。

  樱井拉开被子,让自己能够喘气。顺便用另一边空闲的胳膊圈住松本,脚尖也靠在了一起。

  “睡觉的时候把手机放远一点,有辐射。”

  “樱井君,有时你真的很破坏气氛诶。”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