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其实岚高网球部有五大传说

前文 大野智是岚高网球部的传说

#有虹笃



1
 神出鬼没、来去无踪、敢于与一年级后辈眼中令人畏惧的松润前辈对抗的大野智,无疑是一个传说。
 尤其是他们刚被松本润训过动作不到位之后,更加对那位未曾谋面的大野副部长敬佩万分。

2
 园艺部又有盆栽失踪了。
 以樱花盆栽和松树盆栽为主。

3
 每次园艺部失踪的小盆栽最后总会出现在网球部的活动室里。
 松本润表示,这是  缘分。于是付给前来取回盆栽的园艺部部员相应的价钱,把盆栽变为网球部的一份子。
 而当园艺部部员不同意的时候,他就会很好地利用他那张人神共愤的脸让对方收下钱忘掉盆栽。

4
 总而言之,没人知道为什么活动室里盆栽越来越多。
 松本润倒是每天照顾盆栽照顾得很开心。
 从活动室窗户下经过,如果抬头,就多半会被松本润看向盆栽的慈祥的笑容直击心脏。

5
 “诶,fuma,我的便当呢?”网球部一年级部员中岛健人推了推一边的菊池风磨。
 “不几道!”菊池咬着鸡腿看都没看他一眼。
 其他几个人也都是摇头。
 中岛挠了挠头,“我明明就放在球拍旁的啊。”

 “我便当呢?”二年级部员手越祐也也是同样的遭遇。
 小山庆一郎帮他一起找了找,没找到,把自己的便当盒推了过去,“先吃我的吧。”

6
 网球部第三大传说,总会有部员的便当神秘消失。
 不论分量,不论口味,只要是便当,只要没有香菜,就可能不见。
 二宫和也表示他绝对没有看到部长徘徊在部员的便当盒旁,对部长越来越肿的脸也一点感想都没有。
 ない,何もない。
 他只不过是告诉了松本润而已。

7
 看着樱井翔被松本润监督着憋屈地吃松本润同款健身房套餐,二宫和也内心别提有多爽了。
 “松润,现在还是长身体的时候。”
 “嗯。”
 “松润,吃这个长不高的。”
 “胡说。”
 “ma酱,我饿。”
 “……别吃了。”
 
 “我带你去吃荞麦面。”
 “好诶!”
 二宫和也:“啧。”

8
 于是传说依旧继续。
 “嗯?小聪是不是你吃了我的便当!”中岛健人的便当又不见了。
 松岛聪摇头,下意识护住自己的便当盒。中岛一把夺过,“乖,我们一起吃!”
 “不……”
 
9
 相叶雅纪把二宫和也拉到角落,凑到他耳边神神秘秘地说,“小和,你听说了吗,我们的活动室晚上会有神秘的光亮。”
 温热的呼吸只让二宫和也觉得耳朵痒,推开相叶雅纪,“没听说过,也不想知道。”
 “风po跟我说昨晚他经过我们活动室看到的,昨天不是你值日吗,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吗?”相叶雅纪紧张地问道。他的胆子和个子成反比。
 “没……”二宫和也想了想,昨天他一直在玩游戏机,忘了时间,天黑了好久发现活动室里只有游戏机屏幕是亮的才想起要回家。
 今天好像是相叶雅纪值日。二宫和也话到嘴边又变了样。
 “说到奇怪的事啊,还真有,我跟你说……”
 “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
 不是你先问的嘛。

10
 相叶雅纪抱着豆柴玩偶,缩在椅子上,瑟瑟发抖。
 上午二宫和也的话还在他脑子里盘旋:
 “昨天啊,明明一开始天还是很亮的,突然就阴沉了。我还没来得及开灯,就看到书柜里亮起了奇怪的光。好像,还在晃。”
 他不敢往书柜那看。
 他只敢低头看手表,赶快到值日的结束时间吧。
 又更紧紧地抱住豆柴,“我要回家……”

11
 本来相叶雅纪是有求二宫和也陪他的,作为他的好竹马,二宫和也当然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不陪。
 松本润说他要去买新衣服,樱井翔说前部长请他吃赤贝,大野智说二宫和也让他快点滚回家。其他部员全部一解散就不见人影。
 他只能和他的豆柴相依为命了。

12
 你们知道躲书柜有多难受吗。

13
 在二宫和也把手电筒打开的一瞬间,他就听到了相叶雅纪发自内心的嘶吼,和身边松本润憋不住的高声爆笑。
 内心有些许崩溃。
 书柜外是“瓶里哐啷”椅子倒地的声音、重物撞桌子的声音、门被摔的声音,以及相叶雅纪哭喊的声音。
 等到外面没有动静了,二宫和也拍了拍笑到抽搐的松本润,“J,别笑了。”求你了。

14
 传说网球部的活动室晚上,书柜会发光。而且还会有恐怖的笑声从书柜里传出来。
 部长似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听了相叶雅纪的哭诉之后,网球部从此有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任何人值日都可以在天黑前回家。
 尤其部长。

评论(11)
热度(101)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