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震惊!岚高网球部黄金双打要散伙了!

前文 第五大传说要单独拿出来谈

#有笃虹



1
 二宫和也抱着松本润不撒手。
 相叶雅纪拉着樱井翔盯着二宫和也。
 大野智坐在地上趴在长凳上爆睡。
 更衣室的气氛一度十分紧张。
 其他人都挤在门外伸着脑袋竖着耳朵凑热闹。前排围观的都被挤得趴在了门板上。
 “嘘!”增田贵久回头,“别吵啦,还想不想听了!”众人迅速闭嘴。手越祐也还没来得及吐槽,加藤成亮拎着一袋鱼饵走上了楼,“大野前辈!我买了新鱼……”
 众人:“嘘!”
 “嗯?”加藤问号脸。

2
 “nino啊,马上就要比赛了,你这样可不行啊。”话虽然是对二宫和也说的,樱井翔的眼神却是在示意松本润。
 二宫和也早有准备,手一伸就捂住了松本润的眼睛,“不管。”
 樱井翔一脸为难,相叶雅纪从口袋里掏出荞麦面店优惠券。樱井翔干咳了两声,接着说,“nino啊,这时间不多了,你和satoya也不能这么快就练出和masaki的默契,对吧?”
 “赤贝,”二宫和也看都不看樱井翔一眼,“免费试吃。”
 樱井翔立刻甩开相叶雅纪的手,“masaki,这是你自己犯下的错,要好好解决,知道了吗。”顿了顿,“加油。”
 “真鲷……”大野智在睡梦中喃喃道。

3
 相叶雅纪总算是逮到了独自一人的二宫和也。这些天二宫和也天天黏在松本润身边他找不到机会。
 所以在二宫和也走进厕所隔间的瞬间,相叶雅纪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了进去。顺便把门锁了。
 “喂,你干嘛!”
 相叶雅纪把披在头上的毛巾往后拉了拉,露出脸,“是我,相叶雅纪。”
 不要以为你顶个毛巾就认不出来你是谁了好吗。

4
 在空间狭小的地方,气氛总是很容易变得微妙。
 更何况还有微妙的姿势。
 二宫和也靠着墙低着头,耳朵粉嫩嫩。
 相叶雅纪双手撑墙,低头盯着二宫和也粉色的耳朵,半掩在毛巾下的脸也粉扑扑。
 门外,其他人洗手、聊天的声音清晰可辨。门内,二人的略微急促的呼吸声也听得清楚。
 粉着粉着就红了。

5
 “小和,我错了。”

 “小和,继续和我搭档吧。”

 “小和,我不和Kimi打架了。”

 “小和,我给Kimi改名了,叫makki。”
 “好。”

6
 相叶雅纪牵着二宫和也准备出去。
 “等等。”二宫和也站在原地没有动。
 “嗯?”回头。
 “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打架,不然就把你的头按进马桶。”
 相叶雅纪低估了二宫和也的记性。

7
 小makki被二宫和也领回家了。
 据说是被二宫和也打怂了。
 大Makki辛苦培养起来的一丁点野性彻底丧失,现在它比大Makki还听二宫和也的话。
 “makki,把我袜子叼过来。”“嗷呜!”
 “Makki,把垃圾收了。”“……汪。”

8
 黄金双打今天也在配合默契地练习。
 大野智坐在场边的长椅上抱着球拍昏昏欲睡,一年生们凑到一块小声议论。
 “这是谁啊?”
 “不知道,没见过。”
 “啊,不会是大野前辈吧!”
 “真的吗?那个传说中的大野前辈?”
 “你们看肤色啊,绝对没错了!”
 “哇!真的诶!居然看到真人了!”

9
 大野智揉了揉鼻子,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又要到周末了,钓什么鱼好呢。

评论(4)
热度(83)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