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您的外卖到了

#还能赶上520的末班车

#就是一个很俗套的双向暗恋了

#快递的段子是yaro老师看到的,真的十分适合尼尼了hhhhhhh





1

  二宫和也是一放假就不会踏出家门半步的人。


  盘着腿坐在地上打一天游戏才是最让人幸福的。钓鱼?太晒了,不去。逛街?要花很多钱,不去。旅游?又晒又费钱,不去不去。


  反正不出门也能满足他的一切生活必需。有电有网有水喝,至于吃饭,叫外卖不就好了。


2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外卖小哥笑容满面地将餐盒递给二宫和也,“今天我们的汉堡肉也很好吃哦~”


  二宫和也接过餐盒,“你等一下啊,我去拿钱。”光着脚往屋内走,站在玄关的外卖小哥伸长脖子冲里面喊:“nino你别不穿鞋啊,容易着凉!”


  “我知道了啦。”二宫和也尖尖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咦,刚刚我放这的钱呢?”


  “你别急,慢慢找,我先去送别人家的餐,等会再来拿吧。”


  “嗯。”二宫和也已经坐在桌前打开餐盒准备吃了,付外卖钱的纸币被好好地压在了一旁的水杯下。


  这其实是二宫和也的套路。让相叶雅纪再来的套路。


3

  像二宫和也这样宅在家誓死不出门的人,外卖是必不可少的。而同时作为汉堡肉狂热者的二宫和也,外卖汉堡肉那就是挚爱的存在了。二宫和也与身为汉堡肉店的外卖小哥的相叶雅纪,两人的接触那也是多到不能再多。一来二去,三言四眼,就看上了。


  也许是相叶雅纪总是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带着美味的汉堡肉出现,也许是相叶雅纪总是带着最灿烂的笑容,也许是相叶雅纪在自己因为打游戏而让他在门口等了20分钟也不会生气反而担心自己发生了什么。


  总而言之,二宫和也在不断接外卖中,喜欢上了这个叫做相叶雅纪的外卖小哥。所谓日久生情,一年间除了上班和回老家过年的日子,其余的时候几乎都会和相叶雅纪见面,二宫和也都已经到了听不到相叶雅纪的声音就浑身难受的地步了。


  一开始的时候,相叶雅纪是叫二宫和也“二宫先生”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直呼“nino”了。反正随相叶雅纪怎样称呼,他都喜欢。


4

  在和相叶雅纪打交道的这么久的时间里,二宫和也从来没有见过非工作时间的相叶雅纪。在路上的偶遇也没有过,毕竟他不出门。


  所以他想留相叶雅纪在他家,想了解更多的相叶雅纪。


  “诶?一起打游戏吗?”相叶雅纪站在玄关看着低头不与他对视的二宫和也,挠了挠后脑勺,“可倒是可以啦......”二宫和也立刻伸手把相叶雅纪身后的门关上,转身就往里屋走,“那就快进来吧。”


 “诶,可是,现在不行啊。今天收的钱还没送回去呢。”想让相叶雅纪踏入玄关以内,目前看来还是不行啊。


5

  二宫和也戴着耳机打游戏没有听到外面的铃声大作。


  送走相叶雅纪后他的内心是极其不甘心的,本以为可以借着打游戏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结果人家根本就不进门。于是化悲愤为力量的二宫和也开启了与世隔绝全身心打游戏模式,决定今晚不把记录破了就坚决不睡觉。手上的游戏手柄被他按得噼里啪啦的响。


  当楼层管理员和相叶雅纪火急火燎地冲进房间的时候,二宫和也还沉浸在他的游戏里无法自拔。相叶雅纪刚刚在门外不是没有想过二宫和也是在打游戏,可之前几次二宫和也最多20分钟就会来开门。可今天他边按门铃边敲门都半个小时有多了,门内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他就有些着急了。什么睡觉用被子罩着头结果闷死了的,泡澡的时候睡着了溺死了的,一些不知道在哪看到的奇奇怪怪的东西全都蹦到了相叶雅纪的脑子里。他急匆匆地跑下楼抓着楼道管理员上来开门,结果,二宫和也真的只是在打游戏,不过是这次带上了耳机,听不到敲门声。


  直到他们跑进了房间,二宫和也才注意到他们。摘下耳机,愣愣地看着突然出现在房间里的两个人,“aiba?”镜片后的眼睛里全是迷茫。


6

  相叶雅纪诚恳地跟管理员道歉之后关上门,转身看向还在茫然状态的二宫和也,叹了口气,“你真是吓死我了你知道吗?”二宫和也看着面前穿着常服的相叶雅纪,没有说话。


  经常戴鸭舌帽的头顶上的头发被压得有一些塌,但塌塌软软的发型让相叶雅纪看起来更加温和。明明只是再普通不过的衬衫加休闲裤,却被他穿出了时尚模特的感觉。


  这就是平时的相叶雅纪啊,二宫和也眨了眨眼。


  “nino?你有在听我说话吗?”相叶雅纪走近二宫和也,弯下腰,正好和二宫和也的高度一致,眼睛也恰好对上。


  二宫和也被一下子近在眼前的相叶雅纪吓到了,后退了几步,“我在听啦!干嘛突然这么近!”尖嗓是毫不留情,耳朵却红了。


  相叶雅纪有些委屈地扁了扁嘴,“不是你叫我来打游戏的嘛,结果还不给我开门。”


 “诶?”这下二宫和也摸不着头脑了,“你不是说你要回店里吗?”


  “我是说我要回店里,刚刚的确是不行啊。所以我现在不是从店里来了嘛。”相叶雅纪猛地一拍手,“啊,我还带了店长做的汉堡肉来当夜宵,落在门口了!”


  愣在原地看着相叶雅纪跑去门外的背影,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现在大概是被突如其来幸福冲昏了。


7

  和相叶雅纪一起窝在沙发上打游戏,二宫和也的手似乎有些不听使唤。听着耳边时不时传来的相叶雅纪胜利的笑声,二宫和也忍不住偏头去看他。结果和相叶雅纪的目光撞了个正着。


  四目相对,二宫和也能从相叶雅纪深黑的眼中看到紧张的自己。相叶雅纪的眼神像是在看恋人般温柔,二宫和也觉得这大概是错觉。


  “nino,其实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哈?”二宫和也不太懂。


  相叶雅纪又向二宫和也凑近了些,鼻尖快要碰到的那种近,“就是,我喜欢nino很久了。”


8

  原来相叶雅纪的心思也不单纯。


  大概在他给二宫和也送餐的一周后,当门打开后在他眼前的是刚洗完澡只套了一件宽大的T恤,露出了两条雪白的小细腿,头发还滴着水,边擦头边用迷离的上目线看向自己的二宫和也时,相叶雅纪“咕噜”咽了一口口水,有什么东西“噼嘭”狠狠地撞了他的心,让他的心开始“扑通扑通”激烈地跳个不停。


  “嗯?”二宫和也还歪头发出了一个软糯糯的鼻音。


  “唰!”一支箭直接命中红心。


  其实送二宫和也家的外卖的不都是相叶雅纪,是轮流的。但他跟店里说了,以后二宫和也家的外卖都被他承包了。无论刮风还是下雨,甚至他休假的时候,只要二宫和也订了外卖,他都会去送。


  就是想多看几眼二宫和也,就是想多跟二宫和也说几句话,就是想多与二宫和也增进感情。万一哪天二宫和也就也看上自己了呢。


  不过因为常见面,两人的关系还真的慢慢拉近了。二宫和也有时趁着相叶雅纪来送餐,顺便让他帮忙寄个快递买点东西,这样大概就让不愿出门的二宫和也更方便了。


  “那个,nino啊,他只收30kg以下的件,你这看起来挺沉的,会不会超重?”相叶雅纪看着拖着包裹艰难前行的二宫和也担忧地问道。


  “不会吧!?”二宫和也松手站直身,气喘吁吁,“我这可沉了啊,那估计要超重了......”有些沮丧。


  相叶雅纪不忍心看二宫和也可怜委屈的小脸,“那先称一下吧,我借了快递点的称。要是超了......啊,才5kg,没问题。”


  “5kg?!”二宫和也揉着自己酸痛的胳膊。


  “5kg...”相叶雅纪上手拎了拎包裹,确认称没坏。


  “nino,你真的应该出门锻炼锻炼了。”走之前相叶雅纪冒着可能被二宫和也讨厌的风险这样说道。却得到了意外的回复。


  “我知道了啦。”二宫和也噘着嘴小声地答道。


  诶?诶诶?!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出门的二宫和也居然听了自己的话,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有机会呢。而且自己之前偷偷把称呼改成了“nino”,他也没表示反对啊。最后听到二宫和也邀请自己打游戏,相叶雅纪激动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真的有机会呢。


9

  坐在二宫和也身边打游戏其实是件挺煎熬的事。


  一边偷看二宫和也还要一边看电视屏幕,更要小心不被二宫和也发现,一心多用对他来说还是很有难度的。


  被二宫和也发现自己在偷看他的时候,他的视线已经收不回来了。近距离看着二宫和也就想亲他,但是理智告诉自己这是不行的。


  没有表白就亲人家是不负责的。


  “我喜欢nino很久了。”说完后突然害羞,不敢再直视二宫和也好看的眼睛,移开的视线却正好瞥到二宫和也通红的耳朵。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可能有戏。


  再偷偷去看二宫和也,又跟二宫和也的目光撞上 了。二宫和也咬了咬下唇,突然伸手摘下了眼镜,另一只手揪住了相叶雅纪的衣领扯向自己,主动凑上了相叶雅纪觊觎已久的软唇。


  nino你还没跟我表白呢。手倒摸上了二宫和也的细腰。算了,没事,我不用你对我负责。我负责你就好了。


10

  二宫和也听到响个不停的门铃声,不耐烦地扔下游戏手柄去开门。打开门,果不其然是笑得灿烂无比的相叶雅纪。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


  “哈?我又没订外卖。”二宫和也插着腰,打量着穿着常服的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头一歪,“啊!习惯了。”一副很懊悔的样子。


  二宫和也摇了摇头,“你说你是不是傻。而且说了要你带钥匙你又给忘了吧。”侧开身让相叶雅纪进门,却被相叶雅纪拉住了手,疑惑地看过去目光对上了他不知从哪拿出来的玫瑰上。


  “我们店今天有活动,情侣半价。nino,要不要出门一次呢?”


评论(2)
热度(88)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