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枕边人在五次翻身后成功翻了第六次身。
二宫忍不住抬脚踢了踢背对着自己的屁股,“还让不让人睡了。”
翻一次身连带着整张床地动山摇的,想睡的人睡意也得被他翻没。
随着第七次翻身,相叶面对二宫,并伸手把他拉进了怀里。
“我好热,睡不着。”半撒娇的语气让二宫仅存的睡意彻底消失。
“热你还抱在一起,不更热吗。”二宫抬手想推开他反被搂得更紧。
“喂,说热的可是你哦。”
相叶把头埋在二宫柔软的发间蹭了蹭,过了会才慢慢放开二宫。
入夏的夜晚,坏掉的空调挂在墙上成了有几分碍眼的装饰。窗户大敞,分明外面的树叶被风吹得“哗哗”作响,屋内却闷得仿佛蒸笼一般。也难怪相叶热得难受了。
二宫坐了起来,相叶当他生气了,也慌忙爬了起来。
“睡不着了。”二宫起身就往外走。
相叶摸索着拖鞋叫住二宫,“小和你别生气了,我,我去睡客厅你回来睡吧。”
二宫回过头来,没好气地回道,“白痴,我去冰箱拿西瓜,吃点凉的给你降降温。”
“我也去!”相叶两步并作一步跨,追上二宫挂在他身上,“既然都睡不着了,不如边吃西瓜边看电影吧。”
“好啊,顺便也来讨论讨论保龄球场和泳池哪个更适合夏天,嗯?”
“!!!”相叶突然感到后背一阵凉意,暑气仿佛一瞬间就蒸发掉了一半,“要是你愿意,我们明天就去海边!那才是真正适合夏天的呀!”
“不去,晒。”
“你看,你又不陪我又不让我和别人一块去,那你说我该怎么办嘛。”
“不怎么办,吃西瓜。”二宫将切好的西瓜塞进相叶的嘴里阻止他继续说话,端着盘子自顾自走向客厅。
相叶吞下口中的西瓜,将还带着西瓜汁的嘴唇贴上了二宫的嘴角。
“但是我只会对你这样做哦。”
“热死了走开!”二宫拍开了相叶再次搭上来的手。
热得耳朵都红了。

评论(2)
热度(78)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