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睡美人(2)

仙子们带着松润王子来到了离城堡很远很远的森林。在森林的深处,是仙子们的小木屋。

但是,国王如果看到仙子们的日常,恐怕就要后悔自己做出把王子托付给他们的这个决定了。

ohno仙子每天不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画画,在森林里画画,在摇篮旁画松润,就是走很远穿过森林去海边钓鱼。

nino仙子也是整天拿着掌机打游戏,啊,现在有了松润,他就会腾出时间来陪松润玩。

只有aiba仙子,担负起了照顾松润的责任,每天做饭洗衣做家务,任劳任怨。但是,笨手笨脚的他总会把碗不小心摔碎,力气不小心用太大又把扫帚折断。

nino仙子总会抱着松润,扯着他的小尖嗓,指使aiba仙子做这做那,ohno仙子缩在一旁,放空自己,也会被nino仙子拍头叫去做别的事。

而nino仙子则抱着松润,逗他。松润瞪着大眼睛看着nino仙子,肉乎乎的小手在空中乱挥,发出可爱的语气词“咦~唔~”时,nino仙子的眼角都要笑出褶子了。

当然褶子依旧没有出现在他的脸上,全跑aiba仙子脸上去了。

仙子们再不靠谱,松润王子也还是健康快乐地一点一点长大了。


“呜哇……”松润哭着跑进了木屋。nino一听到软软糯糯的哭声扔下掌机就冲到松润面前,蹲下,“怎么了怎么了,谁欺负润了吗?”

松润的包子脸上全是泪水,嘟着嘴,肩膀一耸一耸,“我,我,为什么森林里的动物们都不跟我玩……”

“诶?”nino仙子一头雾水。

松润抱住nino仙子,“他们,他们一看到我,就跑……我,我只是想和他们做朋友……我一个,朋友都没有,我,我……”

nino仙子搂住松润的小脑袋,“你哪里没有朋友,我就是你的朋友呀。没事的,他们只是因为没有见到过你所以有点害怕哦,下次,他们就认识你了,就会和你一起玩了!”语气温柔,眼睛却凶狠地瞪着不远处假装在搅拌奶油而勺子都拿反了的aiba仙子。

抱着松润去了ohno仙子的房间,让ohno仙子扮鬼脸逗松润。

“和ohno好好玩哦,你看,我们都是润的好朋友!”nino仙子微笑着关上了房门。一转身,nino仙子瞬间变脸,阴沉着脸喊道,“ai-ba!”

aiba仙子吓得勺子掉在碗里溅了一手奶油沫子。他慌乱地把手上的奶油抹在围裙上,走到nino仙子身边,低着头。

“你做了什么?”nino仙子双手交叉抱胸,眉头紧皱。

“我,我就是觉得有的吉祥物是动物的样子,怕松润和动物太亲近,万一以后遇到吉祥物,就,就直接冲上去了……”aiba仙子完全不敢抬头看nino仙子,他知道nino仙子现在非常生气。

“所以你就施法让动物们看到润就跑开?”nino仙子有些无奈,他知道aiba仙子也是为了松润着想,但是这脑回路实在是……

“嗯……”

还想再说些什么,看到aiba仙子偷偷抬眼看向自己的眼神,nino仙子一下就语塞了。aiba仙子又往前走了几步,扯着nino仙子的衣袖,“nino,我错了。”

nino仙子盯着aiba仙子委屈得都要出水的眼睛,嘴抿成一条线。

不知道过了多久,nino仙子叹了口气,“好了,我也知道你是为了润好。以后要做什么,记得先跟我说。你去撤回吧,这样实在是对润的成长不利。”

“可是,法术过了两天就不能撤回了啊……”aiba仙子小声说。

“什么?!”nino仙子本来都和aiba仙子轻轻相握着的手猛地用力,“你什么时候施的法?”

“一开始就……”aiba仙子的声音更小了。

“ai!ba!”房门外传来nino愤怒的尖嗓。

松润正揉着ohno仙子的面包脸,“ohno桑,nino怎么了呀?”奶声奶气的。

“木事木事(没事没事)”ohno仙子偷偷看了一眼房门,用眼神对aiba仙子表示默哀。

评论(4)
热度(26)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