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睡美人(1)

#童话真的很可爱啊
#欢乐向,看完“哈哈哈”就好
#这两天陆续放出来,就当做xgg的生贺了w
#虽然最后还有一些没写完,但是一定会在明天23点之前搞定的(吧)



Long long ago ,在杰尼斯大陆上,有很多和谐又有爱的国家,人们都过着幸福的生活。

伏兵国的国王和王后却很苦恼,因为他们一直没有孩子。

有一天,王后在河边散步,突然有一条小鱼从河里跳了出来对她说,“善良的王后啊,你的愿望很快就会实现的。”王后十分疑惑地回了城堡,跟国王讲了这件奇异的事情,不过两人都没把它当回事。

过了一段时间,王后真的怀孕了并生下来一位非常漂亮的,小王子。

国王和王后高兴坏了,他们给王子取名为松本润,并决定举办盛大的宴会来庆祝小王子的诞生。

国王邀请了这个国家的三位仙子来为他可爱的儿子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第一位nino仙子走到摇篮旁,眼神温柔地看着熟睡的小王子。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nino仙子举起魔法棒,“我的礼物是,动人的歌声。”

黄色的小星星从魔法棒里跳出来,在空中围着松润王子转着圈,最后轻轻落在了他的身上。

下一个是aiba仙子,蹦蹦跳跳地来到松润的身边,伸手抚摸了一下他圆乎乎的小脸。

“你快点啦!乱摸什么!”nino仙子的小尖嗓响了起来。

aiba仙子立刻把手缩回去,还不忘回头委屈地看一眼nino仙子。

aiba仙子拿出他的魔法棒,在松润的上空画着圈,“我的礼物是,善良的心地。”绿色的叶子状光芒也蹦出来,慢慢消散。

最后的ohno仙子被nino仙子推了出来,他拖着蓝色的长袍,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我……”还没等他说完,突然一阵阴风把整个宴厅的蜡烛吹得摇摇晃晃。所有人都惊恐地看向大厅中间的黑烟,气氛凝重。

黑烟散尽,巫婆的身影显现出来。她怪笑着走近王子的摇篮,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做出了那个恶毒的诅咒:

“我们可爱的松润王子,会如你们所愿健康快乐地长大。不过,在他18岁的时候,会被可爱的吉祥物撞死!咩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化作一团黑烟,离去。

王后最先反应过来,捂脸痛哭。国王安抚着王后,神情严肃。

“国王陛下,请您不要担心。”nino仙子开口了,“我们还有一位仙子没有送礼物的。”

ohno仙子摇头,“不行的,我破不了……”

“那也要想办法啊!”nino仙子急得声音都更高了。

所有人都在叹气。巫婆的法力实在太强,没有人能破除她的诅咒。

ohno仙子皱起他的八字眉,思考了一会,“啊,我知道了。”

他用他的魔法棒轻轻点了点松润王子的头,“虽然我无法阻止,但是,当你遇到吉祥物的时候,你不会死亡,只是沉睡过去,直到真爱之吻的出现。那时,你就会苏醒。”

nino仙子拍了一下他的头,“你为什么不直接定个时间让他醒呢,要什么真爱之吻啊!”

ohno仙子扁着嘴,小声嘟囔,“因为一般不都是这样嘛……”

国王走到仙子们身边,“我有一个请求,仙子们可以把我的儿子带到一个远离这里,没有吉祥物的地方吗?我会下令让全国都销毁吉祥物,但是以防万一……拜托了!”

nino仙子小心地抱起了松润,郑重地点了点头,“请您放心地交给我们吧。”

国王抱着舍不得王子的王后,目送仙子们离去。

“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这个孩子啊……”

评论(2)
热度(33)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