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论相叶雅纪的地位

前文 部长樱井翔烦恼得发际线都后退了
#有笃虹
#我笃天下第一甜不接受任何反驳


1
 相叶雅纪红着脸光着上身,十分不好意思地看向大野智,“小大,为什么是我……”
 大野智扶了扶头上的红色贝雷帽,又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无镜片圆框眼镜,拿起画笔对准相叶雅纪,“没办法,翔君不让润君来。”相叶雅纪刚想抗议,就听见大野智又补了一句,“nino也不让。”
 相叶雅纪挫败地垂下了头。

2
 大野智其实是美术生。
 练习有时需要人体模特,理所当然第一个就找上了松本润。
 “不行!”樱井翔和二宫和也挡在松本润面前。
 “唉,”大野智叹了口气,“那我只能去找aiba酱了。”
 “也不行!”二宫的尖嗓仍在继续。
 大野智迷茫地看着二宫和也,眨了眨眼,“那我还是去找润……”
 “不行!”二人又同时出声。
 樱井翔拍了拍二宫和也的肩,“nino,你想啊,ma酱白白嫩嫩的身子要给一教室的人看……”
 “把相叶带走。”二宫和也毫不犹豫打断樱井翔。

3
 “那为什么不让小翔来啊。”相叶雅纪抱怨道。
 “你也不看看他的肩。”大野智把二宫和也的话复述了一遍。
 “哦。”相叶雅纪认了。

4
 “aiba酱,没想到你看起来瘦瘦的,但是腹肌很棒啊。”大野智边画边称赞道。
 “嘿嘿,是吗。我这一阵还没锻炼了呢。”被夸奖了的相叶雅纪傻呵呵地乐。无意识地往窗外望去,和趴在窗台上只露出两只眼睛的二宫和也对上了眼。

5
 二宫 is watching you.

6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拖进了小黑屋,啊不,杂物间。
 “小和,你……”相叶雅纪步步逼近。
 一言不合就掀衣服,被表扬了的腹肌一览无余,“想看就跟我说嘛,我会给你看的。”
 “啧,谁要看啊。”眼睛却是死死盯着。
 “我想看啊,我想看小和的!”毫无征兆,相叶雅纪的手就伸向了二宫和也,一把撩起了二宫和也的衣服,“呜哇,软乎乎!”
 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发作,就听到门外有声音。一巴掌糊相叶雅纪脸上,用力推开。
 刚把耳朵贴在门上,就被脚滑摔倒的相叶雅纪从背后扑上来压在了门上。
 没人敢出声了。
 “……不然就扯光你的叶子。”除了门外。
 哦豁。

7
 二宫和也要去向松本润打樱井翔的小报告,相叶雅纪不让。
 “世界和平不好吗?”“不好。”
 相叶雅纪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今天也操碎了心。

8
 相叶雅纪一直在耳边念叨真的很烦啊。
 但二宫和也绝不会让樱井翔过上好日子。
 “我准你,亲我一下。”二宫和也脸不红心不跳就耳朵变色了地说道。
 “小和!”相叶雅纪兴奋地从二宫和也身上爬起来,抓着二宫和也的肩把他翻过来面对自己,“等会我们一起去等小润回来吧。”
 去他妈的世界和平。

9
 二宫和也的一大兴趣就是看樱井翔倒霉。
 相叶雅纪的唯一兴趣就是看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看着场边不知什么事又惹松本润不高兴追着松本润跑的樱井翔直乐,相叶雅纪则盯着二宫和也的笑颜傻乐。
 “前,辈。还能好好练球吗?”手越祐也把球拍架在肩上,满是无奈。
 “不能。”二宫和也指着被松本润甩开捂脸挫败的樱井翔仰天大笑。

10
 整个岚高的人都在大礼堂看大野智在台上打瞌睡。
 大野智的画在全国的比赛里拿了金奖。学校给他开了个表彰大会。
 然后他就坐在台上睡着了。
 台上教导主任背对着校长努力地叫醒大野智,台下二宫和也不知不觉靠上了相叶雅纪的肩。
 “小和你也困了?”相叶雅纪偏头。
 “……我又不是大野智,随时随地就能睡。”二宫和也想翻个白眼,但是一想这个角度相叶雅纪看不到,翻了也白翻,就放弃了,闭上了眼。
 相叶雅纪的手默默伸到二宫和也背后,环住他的腰。头也和二宫和也的头靠在了一起。
 根本不管这是全校大集会的场合。
 地方电视台还在直播。

11
 全国金奖,毕竟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地方电视台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凑热闹的机会。
 “嗯?这怎么突然多了个从。”隔壁J高的山田凉介指着电视说。
 坐在他旁边的知念侑李死死盯着大野智,视线就没离开过。

12
 大野智获奖的画在大屏幕上投影了出来。
 “masaki!”樱井翔从第一排站起来往后看。
 看到那个【人】群中的【从】,樱井翔捂着眼睛坐了回去。
 眼睛被闪瞎了要ma酱的亲亲才能好。

13
 二宫和也十分不耐烦地因为女生们的尖叫声而睁眼,然后就愣了。
 “相叶雅纪谁准你脱的衣服。”二宫和也坐起来。
 屏幕上是相叶雅纪精瘦紧致的肉体。
 
14
 “不是小和让我去当模特的吗。”相叶雅纪委屈,“因为不想让小润当。”
 “有吗。没有。”二宫和也理直气壮。
 相叶雅纪扯了扯二宫和也的衣袖,“那我,以后不脱了?不让别人看了。”
 二宫和也点头。
 大野智叹气,“啊?那我还是去找润……”
 “不行!”二宫和也揪住大野智。
 “那你要我找谁嘛!”大野智也很无奈。

15
 润君不让,aiba酱也不让,翔君太溜,nino只有一块腹肌。
 多难为大野师匠啊。

16
 “你知道有个东西叫做镜子吗?画你自己去吧。”

17
 大野智低头看着自己的腹肌,若有所思。

18
 画室隔壁的空教室。
 门反锁了。
 相叶雅纪双手撑着窗台,低头看着被围住的二宫和也。
 “小和,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
 “我选J。”

19
 相叶雅纪看着抱着路边的吉祥物不撒手笑得比芝士蛋糕还甜的松本润。
 在二宫和也心里他的地位仅次于松本润,行。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