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aiba kun的无限循环

前文 论相叶雅纪的地位
#部分书名由你们的yaro老师友情提供
#有笃虹





1
 “你说的那家店我知道,相叶君经常去吃炸鸡。”
 “周末我去看牙医遇到了相叶君。”
 “相叶君的书包里总会有饼干的你去问他要吧。”
 “相叶君他……”
 “……相叶君啊”

2
 “我跟你说哦,昨天和风po去吃炸鸡的时候还分给他了一半。”
 “对啊,是去看牙医了,风po还说我肯定是甜点吃太多了。”
 “饼干啊,今天的都给风po了,抱歉哈。”
 “风po说……”
 “……是风po”

3
 啧。
 “J,走,我们去吃汉堡肉。我请客。”

4
 所有人都觉得总是抱怨二宫和也一点都不在乎他的相叶雅纪有病。
 因为二宫和也总是让他们在相叶雅纪不在的场合也强烈地感受到相叶雅纪的存在。

5
 有一本词典,叫《称赞相叶雅纪三百词》,二宫和也著。
 仅限相叶雅纪听不到的时候供二宫和也使用。
 “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坦诚一些吗?”松本润插腰扭着站在场边。
 二宫和也盯着场上纠正后辈姿势的相叶雅纪,“如果樱井翔每天在你耳边就是风磨怎么怎么样......”
 “那我就去找旬君玩。”松本润觉得二宫和也已经很仁慈了。

6
 更何况相叶雅纪除了《风间的100个可爱瞬间》,还有《和横山裕一起游玩吧》、《小侄女养成指南》以及《和流星的心动瞬间》。

7
 很久很久之前,二宫和也曾经说过要请相叶雅纪吃饭,相叶雅纪一直惦记着。
 “小和......”“我妈叫我回家吃饭。”
 永远得不到二宫和也的兑现。
 苦恼的相叶雅纪跑去向樱井翔求助。
 “你想啊,nino天天听你说你和风间yoko小侄女的二三事,会愿意请你吃饭吗?”
 “可是小翔你每天听小润说他和小栗君toma七之助室毅又去哪玩了不也挺好的吗。”

8
 被赶出活动室的相叶雅纪依旧苦恼。
 他明明还有一本叫做《心尖尖上的二宫和也》嘛。

9
 “相叶君击球的力道可大了,而且不像樱井翔那样球路刁钻,他都是直来直往的。”
 “别看现在相叶君和手越配合得很好,那都是因为相叶君很会注意配合搭档。”
 “你们看相叶君挥拍时的手臂线条,跑动时随风飘动的头发,被汗浸湿的运动衫......”
 站成一排的一年生们抱着球拍,二宫前辈,我们都知道相叶前辈有多好。所以,什么时候能教我们打球啊。

10
 “啊,关于打球我没什么好说的,你们去看相叶君怎么打的就行了。”

11
 训练后相叶雅纪拦住抓着松本润准备走的二宫和也,松本润看了看两人的气氛,选择开溜。
 “小和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再也不在你面前提别人了。”二宫和也被他称赞过的直球直击心脏。
 相叶雅纪拉过二宫和也的小手,放到自己胸前,“小和你听,我的心里说的都是你的名字。”
 “バカ !我耳朵又不长在手上!”真正的耳朵在脑袋旁边跟夕阳一样红。

12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牵回家后还是晕乎乎的。
 相叶雅纪推开房门,“欢迎来我家!”
 二宫和也躺在相叶雅纪的床上,等着相叶雅纪拿游戏机过来。觉得枕头有点硬。
 掀开枕头下面是一个笔记本。
 这种位置这种本子,肯定是日记了。二宫和也拿在手上,日记这种东西,当然是要光明正大地打开来看啊。

13
 遗憾的是,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日记。
 相叶雅纪的日记,别名《称赞二宫和也的三百例句》。

14
 【小和的二刀流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厉害!】
 【今天和手越一起练习,平常都是小和在配合我,不知道我今天没有小和打得好不好。】
 【小和训练完刘海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头上,脸红红地喘气的样子也可好看了!】

15
 “気持ち悪い!”

16
 无限循环的不止aiba kun,还有kazu。

评论(14)
热度(133)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