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网球部的公主殿下

#前文 隔壁J高的痴汉

#依旧虹笃



1

  最近岚高网球部的部员们过得很惨。

  每天被要求训练前先围着场地跑5圈,结束后再跑5圈,没跑完就不准回家。训练的时候还总是被部长鸡蛋里挑骨头,莫名其妙就会因为“挥拍的姿势不标准”而罚跑圈。还美名曰为:“马上就要全国大赛了,怎么能松懈不加大训练力度呢!”

  说白了这就是部长樱井翔的单方面施暴 发泄个人情绪。

  发泄对象是除了大野智二宫和也相叶雅纪松本润的网球部全员。

  副部长一言不合就跑路有松本润负责收拾他,樱井翔根本不敢插手。樱井翔说不过二宫和也所以也不敢对他怎么样,而相叶雅纪本来是不在免罪名单里的,但是二宫和也站在他对面做了个“死ね”的口型,眼睛里很明显是在告诫他“敢动相叶雅纪就绝对死定了”,于是他就怂了。这时樱井翔就明白了隔壁J高的丸山隆平向他哭诉的对后辈的恐惧感了。

  而最后一位幸免于难的松本润,与其说他没有成为受害者,倒不如说他是犯罪动机,哦不,是导致樱井翔不良情绪的源头。

  因为松本润和女生亲亲了啊。

  还是当着樱井翔面的那种。


2

  这樱井翔没哭着跳楼就算好的了。


3

  当然,樱井翔不敢跳楼的。他就是死也只会在地上自我了断的。


4

  其实松本润只是受邀参演了戏剧部的舞台剧而已,只是饰演男主角而已,只是剧本是白雪公主而已。

  樱井翔坐在台下咬着手帕看着台上排练的松本润,“为什么要ma酱演呢,戏剧部那么多人,就没一个能演王子吗,干嘛非要跑来网球部把ma酱拖过去,虽然ma酱是很好看也的确一看就是王子殿下。”

  “对啊,我也不理解为什么要润君来演我们的英语剧,”坐在一旁看台词的生田斗真附和道,“润君可是个在英语课上把human念成who man的人。”

  “啪”生田斗真的头被超狠地拍了一下,他抱着头瞪着樱井翔,“你干嘛打我!”

  樱井翔双手抱胸扬起下巴宇宙不屑地哼了一声,“你有什么资格说ma酱,你个只能演巫婆的。”

  生田斗真作为戏剧部部长,这次的角色是,恶毒的王后变身后的,丑陋的巫婆。因为大家都不想演。

  “明明总有人说我和润君长得像,为什么要如此差别对待呢。”


5

  “因为番茄是软的,而松树是弯的啊。”被拖来打酱油的隔壁J高的小栗旬如是说道。

  生田斗真认同地点了点头,说得好有道理可我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呢。


6

  俗话说得好,软柿子 番茄好捏。


7

  其实松本润是不可能和演白雪公主的女生真的亲亲的,不然二宫和也早就掀了生田斗真了,哪还等得到樱井翔在这闹小情绪。

  那可是二宫和也纯洁可爱的J啊。

  道理樱井翔也都明白,可他一看到松本润一脸深情地看着公主,再深情地吻下去,即使没有亲到樱井翔的心里也仿佛有一万只仓鼠在啃笼子一样,闹得很。

  松本润都没这样的表情看过我呢,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地。

  于是内心愤慨难以平息的樱井翔就对网球部的无辜民众下手了。

  凭啥我的ma酱在和别人卿卿我我而你们却还可以在我眼皮底下打情骂俏。


8

  网球部自然是叫苦连天啊,还没等他们向松本润告状,转机就来了。本来演公主的女同学家里有人生病了,为了照顾家人她直接请假回家了。可是离表演没有几天了,却缺了公主这个重要角色,戏剧部一下就接管了网球部的低气压。

  这个时候樱井翔就嗅到了机会的香味了,一溜烟跑到戏剧部毛遂自荐,“我来演公主!”

  “你?”生田斗真满脸不敢置信,“白雪公主可是要很白的人才能......”

  樱井翔迅速把早就准备好的大野智和相叶雅纪从身后拽出来放在自己两边,“难道我还不够白吗!”拼命把两人的脸往自己脸边推。

  “嗯......好像是这样没错,可是我们这也是英语......”生田斗真看着眼前的奥利奥动摇了。

  樱井翔张口就是“takeitsoso”,噼里啪啦跟讲RAP似的。生田斗真用力点了点头,“好好好,翔君,就决定是你了!”

  于是网球部就解放了,他们的公主部长为了排练根本没有闲工夫理他们了。


9

  为了给松本润惊喜,樱井翔都是背着松本润排练的。

  “公主的人选已经找到了,你就放心吧,非常合适了。”生田斗真拍了拍松本润的肩。

  直到表演那天,松本润在后台看到正在提往下溜的肩带,穿着公主裙的公主翔,差点没一口气上不来当场升天。

  樱井翔翘着小拇指拿着手机,把插在上面的小电风扇对着因为戴着假发而很热的的后颈吹风,“Surprise!”还冲他飞了个wink。

  缓过劲来的松本润大喘气地盯着十分有公主范的樱井翔,好吧,的确还挺合适。

  还有点好看。嗯,是很好看。


10

  表演自然是很成功的,观众们的反响也很好,除了樱井翔刚出场时二宫和也脱口而出了一句“卧槽”。

  “翔子~翔......”相叶雅纪还在一旁起哄,被二宫和也的怒斥给打断了。

  “要是樱井翔敢真的亲ma桑,我就把他的那些瓶瓶罐罐全部当掉换钱。”十分咬牙切齿了。

  相叶雅纪有话不敢说,负责亲的明明是小润啊。况且,也没有当铺会要用过的面霜手霜身体乳啊。


  11

  演出完满结束后,网球部又回到了往常的样子,回到松本润决定出演舞台剧之前的平和。

  “翔子,我先回去了。”二宫和也朝樱井翔挥了挥手,把球拍扔给相叶雅纪就往更衣室走。

  全员憋笑。

  樱井翔憋屈地看向松本润,松本润只是低头红着脸干咳了几下。


12

  所以二宫和也有没有把樱井翔的瓶瓶罐罐拿去当铺呢。

  反正樱井翔躺在道具水晶棺里的时候嘴是撅着的。

评论
热度(39)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