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ゆうべは俺が悪かった - ハンバート ハンバート

昨晚我错了
#相二
——————




二宫和也缩在被子里,拒绝与外界,也就是相叶雅纪交流。被子拱起一个小山包,相叶雅纪戳了戳得到的是一阵剧烈的抖动,很明显,拒人千里之外的态度。




相叶雅纪叹了口气,坐到小山包旁边,“小和,我错了。”山包没有反应。



“小和...”尾音被拉长,听起来委屈得不行。他本以为这样会有一点用,然而却没有得到任何反应。




相叶雅纪的眉毛纠在一起,低下头看着床单上的褶皱,“小和,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们等会去吃那家汉堡肉好不好,就是你之前念叨过好几次的。你要是愿意原谅我就动一动吧,好不好啦?”



二宫和也一钻进被子就摸出了枕头底下的掌机,戴上了耳机真·与世隔绝地打起了游戏。化悲愤为力量的二宫和也打起boss来格外的猛,一下就打过了之前自己打了好几次都没打过的关卡。开心地换了个姿势趴在床上准备继续就被突然加在自己身上的重量给压住了,动都动不了。




“唔!相叶雅纪你干什么!快起开!”一个上午二宫和也终于开口了。




相叶雅纪刚说完就见小山包动了动,只当是二宫和也看在汉堡肉的份上原谅了自己,一下就扑了上去,紧紧地抱住不撒手。这一听二宫和也嚷起来了,连忙爬起来替他掀开被子,就见二宫和也趴在床上脸贴着床单小脸红扑扑的。准是闷坏了。




“小和快脱衣服吧!”相叶雅纪把二宫和也拉起来,手就伸向二宫和也已经散开两个纽扣的衣领。那当然是被二宫和也毫不留情地拍开了。




“相叶氏你耍什么流氓!”二宫和也摘掉耳机瞪着相叶雅纪,他们还在吵架呢,这家伙居然还敢动手动脚。




相叶雅纪一听脸上又是委屈巴巴的样子,“我没有啊,要出去吃饭当然要换衣服啊,我只是想帮忙......”




“出去?谁要出去?”二宫和也越是觉得莫名其妙。




“诶?”相叶雅纪也一脸懵懵的样子。





听相叶雅纪的一番解释,二宫和也努努嘴,“你以为请我吃汉堡肉就可以了?”




“小和!”相叶雅纪立马抓住二宫和也的胳膊哭诉,“我真的知道错了!”




二宫和也脑子里又出现了昨天晚上喝多了回家的相叶雅纪的傻样。红着一张脸带着满身的酒气,一进门就把二宫和也放在玄关墙边方便第二天带出去的移动WIFI给一脚踩坏了。二宫和也还没来得及发作,相叶雅纪就扑了上来,用长出了细碎胡渣的脸拼命蹭着二宫和也的脸。




“小和,嘿嘿,小和......”黏人得要紧,二宫和也扒都扒不掉那双缠在身上的手。




“快去洗澡啦,一身臭死了。”二宫和也只得拖着相叶雅纪往浴室走。




醉鬼还在念念叨叨,“小和,我,嗝,我跟你说一个秘密......”凑近二宫和也的耳朵,呼出的热气全都扑在了敏感的耳根。




“小和做的炒饭,一点都不好吃。”醉鬼说完又傻呵呵地笑了起来,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的脸已经黑了。




被猛地推开时相叶雅纪自然没有做准备,跌跌撞撞地撞在了墙上,“干嘛啦!”揉着肩膀还一脸不满。




二宫和也哼了一声就转身往外走,结果又被拉住了。




“你干嘛推我!”醉鬼还不知好歹地拉住二宫和也不放他走。




二宫和也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松开。不好吃是吗,你放心,你再也不会吃到了。”




结果这个人竟然高兴了起来,醉醺醺的眼睛都放光了,“真的吗!那太好了!”二宫和也一听,更是气得不行,刚准备甩开醉鬼又是被拉近了。




“那我就再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可千万别告诉小和。”




“嗯。”二宫和也耐下性子,倒要听听相叶雅纪对自己还有什么不满。




相叶雅纪举起手握成圆筒状放在二宫和也的耳边,小声说道,“我上个星期不小心把松润送给小和的那件衣服给弄坏了。”




“什么!”二宫和也大喊出了声,立刻被相叶雅纪捂住了嘴,“嘘!小声一点,别被小和听到了。”




二宫和也努力克制住想要给相叶雅纪的胸口来上一拳的冲动,“是哪件?贵吗?”




“嗯!”相叶雅纪点了点头,“最贵的那件!”




“相叶雅纪!”浴室里传出二宫和也愤怒的尖嗓。




相叶雅纪不满地揉了揉耳朵,“叫我干嘛!”




“你,你太讨厌了吧!”二宫和也一想到那件他还只穿过一次的昂贵外套,心里就痛得不行。




“我怎么讨厌了!你才讨厌呢!”相叶雅纪指着二宫和也,也毫不客气地反击道,“你不也把我的游戏存档给删了!”




“我那是不小心!”




“那我也是不小心!还有我的沐浴露,刚买的就被你全撒了!”




“太滑了我没抓得住嘛,你怎么还反过来说起我了!你做的事我还没找你麻烦呢!”




“就是要说你!我准备送小翔的胖次还被你当抹布用了!”




“谁叫那玩意那么丑,除了抹布还能是什么!倒是你,上次外景把泥水弄了润一裤子!”




“你还在leader编舞的时候给他发钓鱼视频害得他都忘了动作!”




“嚯,还不是因为你那天做麻婆豆腐把半瓶盐都给倒进去了!我脑子怕都给你齁坏了!”




“那你还在我洗澡的时候把热水给关了呢!”




“你不也在我坐在地上打游戏的时候把拖把甩我身上了!”




结果就是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可开交,最后二宫和也把门一摔回到床上裹上被子不再理会相叶雅纪,相叶雅纪也气冲冲地爬进浴缸就这么睡着了。




等到第二天相叶雅纪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浴缸里,宿醉的脑袋还有些痛,去厨房泡了杯醒酒茶,边喝昨晚的片段也就边慢慢记了起来。




“天呐,小和准不愿意理我了!”相叶雅纪慌忙跑进卧室,刚醒来还坐在床上发愣的二宫和也一见相叶雅纪冲进来就立刻清醒了,躲进被子果然不愿搭理相叶雅纪。




于是现在,二宫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相叶雅纪也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二宫和也。




“等会吃完饭去买移动WIFI。”二宫和也说完就跑去浴室了,留下相叶雅纪跪坐在床上发愣。




二宫和也的声音又从浴室传来,“还有衣服,想办法给我补好!”




“好好好!”相叶雅纪也翻身下床跑去浴室,从身后抱住二宫和也,“那还要去趟超市,去买沐浴露和盐。”




二宫和也把牙刷塞进嘴里,点点头。




相叶雅纪从镜子看到了二宫和也微微勾起的嘴角,笑着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不好。”




“诶?!”




“你要是再做错了什么我还是要说你!”




“小和!”




二宫和也扭着身子躲着相叶雅纪摸向他腰的手,眼睛都笑弯了。相叶雅纪嘟着嘴抱紧二宫和也,头搁在二宫和也的肩上,“比起游戏存档沐浴露什么的,我更喜欢小和啊。”




二宫和也的动作一下就停了,低下头过了会儿才再次抬起来。




“好吧。”




再贵的衣服当然也没有喜欢的你重要啊。



(当然架还是会吵的 这两个人不就是吵吵闹闹过日子吗×

评论(8)
热度(113)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