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有1000粉的时候,一年前开始到现在,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了!你们都是仙女!真的!我一条咸鱼何德何能(抹眼泪
所以这又是一个抽奖,617的点梗还在写就不点了吧×

在这条点心心的里面抽一位仙女,她将会获得以下奖品:
汪!
一张pick☆nchi(但毕竟中古品所以最好也就是8成新了
兔!
一包卡乐比麦片(我之前特意多买了几包hhhhh
思瑞!
来自俄罗斯超好吃的菠萝夹心糖(希望明天去的时候还能有货
佛!
还有什么要求我要是可以做到就都可以提啊,我的心都可以掏出来给你的×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了!!!
















啊,忘了说截止到明天晚上八点

评论(41)
热度(100)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