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造句



  松本被与相叶吵架了的二宫占领了床铺,两个人躲在床帘里一起联机打了大半个晚上的游戏。

  “都怪相叶那个八嘎,非要跟我抢游戏机,结果把我的游戏进度全删了!”二宫气呼呼地把游戏机按得啪啪作响。

  松本坐在一旁小声提醒他轻一点别吵着寝室里其他人睡觉。

  “他们每天在樱井的呼声中不也睡得挺香。”二宫不以为然地说道。松本发誓他听到了床帘外传来了一声“啧”和此起彼伏的憋笑声。

  看着心情不好的二宫,松本自然也是由着他,陪游戏少年熬夜的下场就是第二天上课二宫依旧精神十足而他却昏昏欲睡。

  强撑着过完第一节课,松本立刻就趴在桌上利用课间补了会眠。醒来时发现桌角上摆了罐咖啡,是樱井平常喜欢喝的品牌。松本拿起咖啡望向樱井的方向,只见他也正回头看向自己,樱井对他笑了笑张嘴好像想说些什么就被一旁的相叶扳过去不知道说什么去了。

  松本喝完了一罐咖啡却也还是困,一开始还能靠看相叶二宫传纸条吸引注意力,但在国文老师读课文的声音中还是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是被同桌猛的推醒的,松本揉了揉眼睛,一抬头就与老师对上了眼。抿住嘴心中大喊牙白。

  “松本同学,你来告诉我,村上春树在《斯普特尼克恋人》中,‘此刻我在罗马小巷深处的一间露天咖啡店里,一边啜饮着如同什么什么般浓厚的咖啡。’这里,应该填什么。”老师站在松本的桌前,面带愠色。

  松本硬着头皮站起来,他低着头盯着连书页都没翻开的课本,完全不知道说什么。

  “课本上没有的哦,这是我刚刚举例说的。”老师见松本的手指卷着书角,以为他想打开书找答案,“我刚说完,你应该知道的吧?”

  知道个鬼啊,松本偏过头就看到坐在不远处的二宫一脸抱歉的看着自己。我再也不要收留你了!松本愤愤地想,就让你和相叶这两个笨蛋自己闹去吧。

  二宫见松本看向了自己,便开始幅度夸张地朝松本做口型,大概是在告诉他答案。

  “a,aku?什么...”松本眯起眼想要读懂二宫说的答案,结果老师一个侧步就挡住了他的视线。

  “你说什么?大声一点,我没听清。”老师以为松本在小声说着答案。

  没了支援松本的大脑又是一片空白,还在想要不随便编一个好了,就听到教室的另一边传来一声轻笑。笑声虽然不大,但在安静的教室里足够被所有人听到了。

  老师转过身,面向笑声来源,“樱井同学,你是想要帮松本回答这个问题吗?”松本看过去,还能看到樱井笑得一耸一耸的肩膀。

  樱井站了起来,收敛了笑意,“我可以回答吗?”老师点了点头,无论是谁回答,都会是上课不认真听讲的代表。

  “此刻我坐在罗马小巷深处的一间露天咖啡店里,一边啜饮着如同松本润般浓厚的咖啡。”樱井一本正经,仿佛这就是正确答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坐在樱井身边的相叶最先笑了出来,被樱井称为3D立体环绕的笑声成为了全班哄堂大笑的导火线。

  “樱井翔!”老师气得直拍桌子,“出去罚站!作为班长居然还带头胡闹!还有松本你也一起!”

  松本还沉浸在“啜饮着如松本润般浓厚的咖啡”的震惊中,突然被点名,只得愣愣地跟在樱井身后走出教室。

  两人并排站在走廊上,樱井的心情却似乎很好,抖着腿还在哼歌。松本可搞不懂他在想什么,都被罚出来了还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其实那句应该是恶魔的汗哦。”樱井突然转头看向松本。

  “诶?”松本也困惑地偏头看他。

  樱井向松本的身边跨了一步,两人的肩靠在一起,初秋的空气中还留存的夏日的热度一下都集中到了松本的肩上。他把头转回来,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不敢去看樱井。

  “但那是村上春树的答案,对我而言,就是如松本润般浓厚的咖啡。”樱井继续看着松本的侧脸说道,松本感觉他炙热的视线都快要灼伤自己的皮肤了。

  松本咬了咬下唇,小声说道,“什么嘛,那我不就是恶魔了。”

  他听到樱井笑了几声,“对啊,你就是恶魔。”

  “明明都把我的心拿去了还跟别人一起睡觉。”

  松本这下明白了,搞半天樱井这是在为昨晚他和二宫一起睡觉的事吃醋了,还尽说些肉麻的话。他转头想要嘲笑一番樱井,结果刚面向樱井嘴唇就被快速地啄了一下。

  他看到得逞的樱井笑得像只偷腥的猫,“这样就勉强扯平了,他可不能亲你。”

  松本睁大了眼睛瞪着樱井,一抬脚踩上了樱井的脚,“你干嘛!这可是在走廊上,会被人看到的!”

  “才不会,他们都认真上课呢。”松本还发现了,樱井越来越厚脸皮了。一开始两个人牵个小手都要害羞好一阵,现在都敢光天化日下偷亲了。

  樱井皱起脸喊疼,松本朝一旁走了几步打算不理他,樱井又单脚跳着贴过来。

  “今天晚上我也能到你床上去吗?”还得寸进尺。

  “不能!”松本的脸都红了。

  “外面两个!还聊起天了是吧!”窗户内传来老师的咆哮。

  樱井吐了吐舌乖乖在松本身边站好,过了会才听见松本小声地说了一声,“我睡相很差的哦。”

  “没事,我也是。”樱井昨晚其实也没有睡好,但他已经不在乎了,因为今晚肯定会睡得很好。

  特别好。

  只不过,刚刚他偷亲的行为被关心松本一直往窗外瞧的二宫给看了个一清二楚。

  于是二宫决定要在松本的寝室多赖上一晚。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