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睡美人(6)

松润走在回木屋的路上,心情说不上糟糕。

虽然要和樱井分离,但是,松润伸手摸了摸耳边的樱花,是刚刚樱井放上去的。

“我就知道,你不会是普通人的。”樱井听他说完之后,并没有感到太意外,“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特别的。”

“jun,别担心,我会去城堡找你的。”樱井在分别的时候不知从哪拿出一朵樱花,轻轻插在松润耳边的头发里,凑到他的耳边柔声道,“这就当做信物了哦!”

松润觉得自己的耳朵一定很红,而且樱井肯定也看到了,不然自己怎么会听到他的轻笑。

很快,就会见面的。这样想着,松润的脚步都轻快了许多,面带微笑地推开门,把仙子们都吓到了。

尤其是nino仙子,刚刚还为了那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臭小子和润有了第一次争执,他还不知道怎么面对生气的润,反而对润的笑容又不知所措了。

“你们不是说松润不高兴吗?”ohno仙子一直在家里清行李,一头雾水。

aiba仙子摇头,也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好像看到了什么粉色的东西在松润的发间。

nino仙子摊手,“嘛嘛,无所谓啦,快点清东西吧,马上就要到时间了。”只要他的润开心就好了,至于那小子,最好别再出现在他面前。

坐上马车,松润第一次离开了这个他生活的森林,趴在车窗上看着越来越远的森林,他的心里莫名不是滋味。

ohno仙子拍拍他的肩,松润回头,看见ohno仙子的笑容,一下就安心下来了。还有仙子们在呢。

来到城堡,松润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他从未见过如此多的人,反倒躲在了aiba仙子身后。而aiba仙子看到路边这么多人欢呼着,还傻乎乎地也举起手朝群众用力地挥舞,被nino仙子一掌拍了下来。

国王前来迎接他们,他拉起松润的手,细细端详着松润,“我的孩子,这么些年辛苦你了。”

松润摇头,和仙子们在一起的日子一点都不辛苦,每天都很开心。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被送出来,仙子们没有讲具体理由,只说是有苦衷。对这个素未谋面的父皇,他并没有太多感情。

“来,我带你去见你的母后,她很想念你。”松润知道这次回来是因为王后病了,想见他。仙子们不知什么时候走开了,松润跟着国王走在空荡的走廊里,有些紧张。

松润见到了躺在华丽大床上的王后,她面色苍白,听到动静才缓缓睁开眼,看到松润的那一刻眼泪突然就流了出来。松润一下就慌了,他走上前跪坐在床边,让她拉着自己的手,听着她用虚弱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松润看着这个面容和自己七分相似的女子,眼睛不自觉也湿润了。

“母后,我在,我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9)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