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大野智是岚高网球部的传说

#我来交作业了老师!
#设定都是老师的→@yaro 
#就只是段子
#有虹笃



1
 樱井翔气势汹汹地拿着网球拍推开社团活动室的门,果不其然看到大野智趴在桌上睡得安详。
 “satoya!你怎么又在睡觉!”
 大野智咂咂嘴,没有一丝要醒来的迹象。

2
 岚高网球部的三年级副部长大野智十分神秘,一年级部员谁都没有见到过他。
 据说他平常都是眯着眼的,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轻易睁眼。
 据说他很少出席校际间的练习赛,一般只有正式比赛才会出场,有意隐藏,作为秘密武器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据说他皮肤黝黑是因为他经常出海,在摇晃的渔船上练习挥拍加强平衡力。
 据说他曾因为太厉害而受排挤退过部,后来被前部长派人一哭二闹三上吊求了回来。
 二宫和也听到一年级的后辈们在更衣室里的谈论内容,翻了一个眼白完全占据眼球的白眼,站在他对面的相叶雅纪看到后立刻去照了照镜子,怀疑自己出走的眼白是不是全被他的竹马抢走了。

3
 “satoya,别睡了。”樱井翔用手肘推了推眼睛已经闭上摇摇晃晃的大野智,并偷偷看向貌似已经注意到大野智的教导主任。坐在第一排听教导主任训话还照睡不误,坐在一旁的樱井翔只有担任起帮他放哨的职责。
 “嗯?”大野智缓慢地睁开眼,抬手揉了揉。
 樱井翔小声地提醒道,“教导主任,看过来了。”
 立刻睁大双眼,抬头刚好与教导主任对视,顺便来了一个慈父般的微笑。

4
 大野智抿着嘴低着头不敢看瞪着大眼睛的松本润。
 “你是不是又去钓鱼了?”松本润凑近质问,大野智恨不得把脸埋进衣领里。
 “大野桑!我说过多少遍了,有练习赛的周末不要去钓鱼!”松本润伸手揽住大野智的肩,语气坚决不容反驳,“要是你下次再逃练习赛……”
 “好了,好了,satoya一定是不小心忘记了,对吧?”樱井翔连忙过来打圆场,“松润你也别再责怪他了,反正也只是练习赛,正式比赛他一次不落不是吗。”
 松本润直直地盯着樱井翔,不说话了。樱井翔被盯得内心十分紧张,但表面还要保持镇定的微笑。
 最后,以松本润板着脸甩头离开告终。大野智呼了口气,“谢了,翔君。”樱井翔无奈地看着松本润快扭成麻花的背影:“ma酱也是为了网球部好啊,你也让他省点心吧。”

5
 “小大,你牙怎么又白了!”相叶雅纪张着他的菱形嘴,问道,“你用的什么牙膏,我也去用!”
 大野智“fufufu”笑得开心,“我周末去钓鱼了啦。”
 “喔!那你这次钓到什么鱼了?”相叶雅纪看了看大野智黝黑的肤色,懂了。
 “我啊,”一讲到钓鱼,大野智的眼睛都亮了,“我钓到了……”看到从更衣室出来正往这边走的松本润,大野智迅速闭嘴,拿起球拍企图挡住自己又黑了一个色号的脸。
 
6
 樱井翔把趴在课桌上睡觉的大野智摇醒,“你退部了?”
 “啊……太累了……”睡眼惺忪的大野智再次趴了回去。
 “哦,这样啊,那我去练习了。”“嗯……”

 “咦?satoya你怎么来了?”几周后樱井翔在球场看到了拿着球拍的大野智。
 大野智眼神闪烁不定,走上前跟樱井翔一起热身,“就,就来了啊。”嘴嘟着,“还是想打球……”后半句声如蚊呐。
 “哦。”不知道樱井翔有没有听到后半句,但他也只是继续进行挥拍练习。

7
 “所以说,这些没有一点可信度的谣言都是怎么传出去的?”二宫和也坐在更衣室的长凳上,对正在换衣服的松本润说道。
 “谁知道呢,”松本润对着镜子理了理衣领,转身面对二宫和也,“新衣服怎么样?”
 “我家J最帅了!”二宫和也笑得眼睛都眯成了缝。

评论(6)
热度(78)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