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当ARASHI出现在躲避球的录制现场

最终回

依旧上节回顾×


横山:来了!

(从天花板上降下来一个黑色的瓶子)

相叶:(拿下瓶子)这是什么?嗯?经过充分发酵的AD的袜子...呜哇!

二宫:(和大野挤在一起)你拿着那个东西不要过来!

大仓:就不能有点新意吗!每次都是这个!

涉谷:直接上吧!大仓!

相叶:(把瓶子递给大仓,拍了拍大仓的肩)加油

大仓:(走到窗户边正座,把瓶子放在地上)不行的,真的,刚刚吃的咖喱估计会全部吐出来

松本:(把空盘子放到大仓面前)请

【松本 对即将面临地狱的大仓毫不留情】

大仓:(深呼吸,拿起瓶子打开瓶盖迅速吸了一口)呕!!!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涉谷:熊川哲也!哈哈哈哈熊川哲也又出现了!

大仓:(痛苦地趴在地上干呕)呕!!!

涉谷:哈哈哈哈这次是前扑型熊川哈哈哈哈哈

大野:(边笑边用手擦着鼻子,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向大仓)哈哈哈

村上:大野君要试试吗?

大野:我?这个?我?

二宫:(推了把大野)去吧!

大野:不行不行!

松本:(走过来扯大野的衣袖)去试试嘛

大野:(甩开松本)我才不要呢!

丸山:去嘛去嘛

大野:不

【大野 态度坚决,说一不二】

锦户:那,nino你去吧

二宫:诶?为什么?!这是大仓的惩罚吧

锦户:那你也可以去试试啊,上次横山君就闻了

二宫:那也不见得我就得闻啊

村上:你们难得来一次嘛,就试试呗

松本:哈哈哈哈可以,nino你就去试试吧

相叶:(拉着二宫的手往大仓那边走)来来来,大仓,感觉怎么样了?

大仓:(抬头看了一眼相叶)呕!

【大仓 依旧被问到就会产生反应】

二宫:(正座在瓶子前)诶?我真的要闻?

村上:别怕!上吧!

松本:诶?翔君,你怎么在这里?

(所有人都转身看过去,发现樱井一个人缩在床上抱着枕头挡着半张脸)

樱井:(摇头)别,别看过来

相叶:翔酱是怕被拉去闻吗?

横山:哈哈哈哈别躲起来啊

二宫:(指着樱井)等会我闻完就是你!不然我是不会闻的!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极了!

樱井:(无力地瘫倒在床上)啊......

【樱井 面对害怕的东西会很怂地躲起来】

涉谷: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又可以熊川三兄弟共演了

村上:那么,nino

二宫:我知道了啦!(一鼓作气打开瓶盖举到鼻前)呜哇!!!

【二宫 一届影帝在AD的袜子前也只能甘拜下风】

(二宫把瓶子立刻扔到一旁,捂着脸倒在地上,瓶子滚向其他人脚边,纷纷逃窜)

大仓:(立马捂住嘴抽搐得跳起来)唔!!!

【大仓 依旧拥有感同身受的能力】

涉谷:翔君!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樱井:(往后躲)诶?现在?真的要我闻吗?

二宫:(坐起身抬手指着瓶子)

松本:(把樱井从身后揪出来)快去啊

大野:(推了一把被揪出来的樱井)Go

安田:(捂住鼻子把瓶子捡起来递给了樱井)

樱井:(接过瓶子也正座)不要吧......

相叶:上吧!翔酱!

丸山:翔酱不要怕!

樱井:(视死如归地把瓶子举起来)呕!!!(一手捂着嘴一手捂着肚子身体往后仰)

(三人凑在一起发出痛苦的声音)

其他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涉谷:出现啦!出现啦!哈哈哈哈哈熊川三兄弟!

樱井:呜哇!这个味道...太可怕了!

二宫:生化武器啊生化武器!

大仓:呕!

(三人被扶到沙发上坐下)

大仓:这个时候要是再来球,我也绝对动不了了

樱井:我也是

二宫:(举手)

横山:不过以前这个都是收尾的呢

锦户:这个真是太可怕了

丸山:(突然鬼鬼祟祟地走向锦户身后)

松本:(发现了丸山但抿着嘴笑不说话)

丸山:(突然把手上的东西扔到锦户身上)

锦户:(立刻跳了起来)啊!!!

丸山&松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锦户 因为胆子太小会被丸山反扳一局】

丸山:(走到松本身边,两人击掌)耶!

大仓:噫,你们这两个人怎么回事,気持ち悪い

松本:刚刚利达在那边的抽屉里发现了假的蜘蛛,我就把它给maru了

丸山:这和亮酱不是会发生很奇妙的化学反应吗~

村上:你说话就好好说,扭什么!

【丸山 一得意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

松本:呐,我说的没错吧

大野:(笑着揉了揉肚子)嗯,反应太好笑了

锦户:啊!你们真是!

樱井:松润你不是还说你喜欢锦户君吗,这样欺负他

横山:诶诶?什么时候?

樱井:在之前的vs岚的时候,说如果成立军团绝对要锦户君加入

锦户:我绝对不要!

松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啊

(第七个球从大仓的头顶掉下来,正好掉在他怀里)

大仓:(立刻把球抱得紧紧的)啊哈!

二宫:(兴奋地拍手)快快快!砸那群人!

樱井:(瘫在沙发上不想动)是啊,快砸那群刚刚幸灾乐祸的人

【熊川三兄弟 齐心协力要报仇】

大仓:(把球举起来)亮酱,给你

锦户:诶?我?

大仓:嗯,你去扔松润吧,报仇

松本:诶?!

锦户:(接过球)好!

松本:(开始慌乱地到处跑)不可以这样的!是maru吓你的!

丸山:诶?!明明是松本君把假蜘蛛给我指使我吓亮酱的!

(两人开始互相推卸责任,为了躲锦户突然把站在一旁的相叶扯到了两人中间)

相叶:啊啊啊,你们两个!松手啊!

锦户:(拿着球犹豫)这样就会扔到相叶君了

大野:这两个人真是好狡猾啊

安田&村上:就是

横山:你们熊川三兄弟还真的就坐在那里看戏啊!

(瘫在沙发上的三人都转过身趴在沙发靠背上看戏)

锦户:(突然抬手把球用力扔向靠着柜子笑得开心的涉谷,没有一点防备的涉谷被砸中)对不起!我想回家了!

涉谷:啊啊啊!为什么啊!啊!!!

【相叶 1 out

   涉谷 3 out

   樱井 1 out

   村上 1 out

   大仓 1 out】

(松本和丸山扒着相叶笑得快喘不过气)

村上: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就是すばる3 out了啊

二宫:啊,终于结束了

涉谷:(无力地坐在地上摇头)为什么啊......ARASHI难得来一次不应该让他们谁出局吗

横山:我真的以为户君会扔松润呢哈哈哈哈哈

安田:嗯!

锦户: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是真的想扔的,后来突然想到,这样就没完没了了,就看到了すばる,就扔了

樱井: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

相叶:吓死我了!这两个人都拉着我!太过分了!

松本:哈哈哈哈哈谁叫你正好在那啊

丸山:(对着松本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横山:啊,不好,maru的开关打开了,停不下来了

大野:帰ろう



那么,期待下期再见【不存在的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