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圆脸国王和鲑鱼王子🧡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两个人都是哦!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呢



  从前在大海的旁边,有一个小小的国家。

  它真的很小很小,用国王的话来说,“就只比墨西哥卷大那么一点点”。

  它的小国王喜欢提着两个小箱子,背着鱼竿去海边钓鱼。一箱是鱼饵,一箱是芝士蛋糕。

  “因为芝士蛋糕很好吃啊。”小国王盯着海面,嘴角还沾着奶油。

  这一天,小国王一如既往地乘着他的小渔船去钓鱼,却不小心钓到了人鱼王子。

  “你的鱼钩勾到了我的衣服啦!”人鱼王子看着自己破破烂烂的衣服撅起了嘴。

  小国王一脸抱歉地双手合十,态度诚恳,“对不起!”

  “嘛,其实也没有太大关系啦!”人鱼王子却马上笑了起来,“反正衣服也不止这一件!”

  “不如趁这个机会我们交个朋友吧!”人鱼王子朝小国王伸出手。人鱼王子笑起来苹果肌圆鼓鼓的,笑容看起来甜甜的。

  就跟甜橙子一样甜,小国王这样想着回握住了人鱼王子的手。

  于是小国王就和人鱼王子成为了朋友。

  小国王钓鱼再也不会孤独了,每次人鱼王子都会来陪他,还会唱起歌。

  “すきま風~かぜま風~よこま風~”人鱼王子趴在甲板上,鱼尾愉快地拍打着水面。

  “你快停下!”小国王鼓起了他和咖喱面包一样的脸,生气地瞪着人鱼王子,“鱼都被你吓跑了我还怎么钓啊!”

  人鱼王子还是满面笑容,他拍了拍小国王的肩,“不用担心,我可是鲑鱼王子哦!”

  他面对着大海,抬起手大声地喊了一声“PANG!”

  小国王还在想着人鱼王子原来是鲑鱼,就被海面上突然涌出来的鲑鱼吓到了。海面上挤满了鲑鱼,鱼尾拍打的声音此起彼伏。小国王惊呆了,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鲑鱼。

  人鱼王子得意地扬起了头,“怎么样,有鱼可以钓了吧!”

  小国王愣愣地点了点头,“可是,我想钓的是金枪鱼啊。”

  小国王和人鱼王子有时也会一起聊天。

  小国王总会提起他因为长大了就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弟弟们。白雪国王之所以肤白如雪是因为他从不出门,而拥有飞毯的国王则经常坐在他的飞毯上去各个国家给大家送山药。啊,他还有一只宠物老虎,年纪最小的国王总是很羡慕他能和动物们友好相处。

  年纪最小的国王住在被玫瑰荆棘包围的城堡里,因为他的追求者太多了,只有这样他才能不被打扰。冰雪国王住在最北端,那里一年四季都是暴风雪。他表示他总有一天会能很好地控制暴风雪然后给哥哥弟弟们做刨冰。

  “哇!真有趣啊!”人鱼王子托着下巴看着平时沉默寡言一讲到弟弟们就滔滔不绝的小国王,“你们的关系一定很好。”

  小国王撅起嘴,脸上的神情有些得意,“嗯。”

  人鱼王子撑着甲板跳到了船上,并肩坐在小国王身边,尾巴还在海里。

  “我也有一群关系很好的伙伴哦~”人鱼王子仰着头,眼睛亮晶晶的。

  人鱼王子虽然住在海里,但他有一群陆上的动物朋友。他和一只小兔子还一起组过漫才组合呢,把北极熊逗得哈哈大笑。他喜欢恶作剧小黄狗,看到他吓得哇哇大叫就笑得开心得不得了。但他也会陪喜欢冲浪的小黄狗冲浪。

  年纪最大的胖达说人鱼王子和小黑猫的电波很奇怪,比如会一个在岸边一个在水里隔空用奇怪的调子喊着“太↓平↑洋~”

  朋友中唯一一个和水有直接关系的就是水豚了,但水豚可喜欢pia人鱼王子的头了,才不会因为他是王子就放纵他的犯傻。

  “我们还一起BBQ过哦~他们特意把烧烤架搬到了海边,最后我们还一起看了夕阳!”人鱼王子看着远处海平面上的夕阳,又回想起了过去的美好回忆。

  “你们的关系也很好呢。”小国王也看着夕阳,橙黄的光映在他的眼中。

  “是啊,我们都很幸福呢。”人鱼王子突然转头面向小国王,“我们都被大家的爱所环绕呢~”

  又过了几天,就到了小国王的生日。这天的晚上他的弟弟们都会从世界各地赶过来给他过生日,他决定要钓上几条大鱼给弟弟们吃。

  一到渔船上,就发现了一大堆礼物。

  “这是什么啊?”小国王惊奇地看着这要把甲板堆满的礼物。

  人鱼王子从水中探出头来,“生日快乐!这些都是我送你的礼物!”

  小国王蹲下来,看着人鱼王子,“可是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啊。”

  是的了,这对好朋友的生日是同一天。

  人鱼王子欢快地甩着尾巴,“但是我就是想送你礼物啊!”

  小国王拿他没有办法,跑回城堡,绞尽脑汁地思考自己应该回送什么样的礼物。一想到人鱼王子那张满怀期待的狸猫脸,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人鱼王子的朋友们都是陆上的哺乳动物。

  最后小国王把找了全国最厉害的裁缝做的浴袍送给了人鱼王子。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把你的衣服弄坏了。”

  人鱼王子接过浴袍高兴极了,“今天晚上和我的朋友们见面的时候我一定要穿给他们看!”

  当人鱼王子穿上的时候他就会发现,小国王给他准备的惊喜。在浴袍上,他让裁缝用金线绣上了人鱼王子的名字。这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浴袍。

  “maru,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小大。”

  


评论(5)
热度(52)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